大家好,最近終於有時間回來這個小地方,在看看巡巡的過程中,卻赫然發現Ch.60〈雙方等待〉的內容跑板兼部分內文被刪除,導致前後文連結不順,故修文補上。所以,看過Ch.60的讀者可能需要重新去補那個片段,那遺失的片段是在鄭秀晶走後,林允兒扶起金泰妍那段,有遺失部分對話。更新近一個月我竟然沒有發現到這麼大的失誤跟缺漏,在此對所有讀者表達歉意,真的很抱歉。

 

其次,今年上半年度是我就學歷程最後一個大關,所以更新會更加不定時,也請大家多多見諒。不過我更新已經不太定時也少量了,相信對於大家來說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差別?我會盡量在上半年度的空檔中先把《帝都殘夢》這篇古文給完結,至於《再一次》的話就再請各位喜愛他的讀者多多擔待些,因為《再一次》花費的心力跟架構較為龐大,真的需要比較多完整且專注的時間投入,所以就變成如此緩更,當然,江郎才盡的我也是一大因素。

 

最後,如果有留言我沒有回覆的話,有可能是痞客邦把您當作廣告訊息擋掉了,這......我無法救,所以也無從回應,因此千萬別認為我不回留言。然後如果回留言有點慢的話,就真的是剛好卡到一些事情沒有即時回覆,但我有時間就會回覆的,請放心!

 

不知不覺就三月了,希望暖春能夠趕快來~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健康,一切平安,學測的孩子順利申請到學校,指考的孩子也要加油。

 

2018/03/02        諾

 

---

 

許久不見,各位一切都好嗎?我最近因為天氣太冷,不斷地處於冬眠狀態,身上的傷也倔強地跟著進行冬眠,所以持續地用復健刺激它。好消息是疼痛的強度相較於前段時間好上許多,而且終於放假了能夠好好休息,所以別擔心。

 

前陣子我入了MAMAMOO的坑,很喜歡這一團的音樂跟綜藝本能,大概不久後除了聽歌外,還會有一些短文作品刊出,如果有MOOMOO朋友就別太期待啦~畢竟你熟悉我文風就知道,被我盯上的CP都不會有好下場。(淺笑)

 

對了,遵守諾言我已經把作者介紹寫好遞交了,因為不太知道要寫些什麼就大略寫寫,有什麼想要知道的再跟我說吧?如果我看了以後覺得可以補充,我就會再行補充上去。

 

最近天氣冷,大家要記得多加衣服,別感冒囉!

 

PS.怎麼這麼快就要五萬了……看來要把上次沒辦成的小活動辦一辦了……

 

2018/02/01    諾

 

---

 

2018,新年快樂!

 

我一直都在苦思如何跟痞客邦的各位進行互動,但怕大家覺得文章下留言太拘謹,於是想出了閒聊文的方法。這個大概會當作2018年的閒聊文,大家可以在這裡自在點的留言,有關文跟不關文的都可以留,想問問題當然也可以。

 

順帶一提,因為身體因素,所以最近的留言會回得慢一點,更文可能會更慢,再請大家見諒。請別擔心,我都有定時回診治療。

 

對了,最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寫個作者介紹?有些朋友是老朋友都知道怎麼稱呼我也大概知道我的個性,新來的朋友或許對我還挺陌生的,所以有此考慮。不過這可能要等我考完期末,才會有心思好好處理。

 

第二,最近我大概不會更新了,因為期末到了,身體也鬧彆扭,得先放下這邊的事。

 

好啦~大家新的一年要開開心心,平安健康。

 

2018/01/01    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