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灑落在房內,戶外的鳥鳴聲像是在歡慶著節日般不絕於耳地啼叫。算了算鄭秀妍能睡得這平靜又沉的日子,根本是有如上百年前的事情了。林允兒也是一樣,自從鄭秀妍離開後,睡得好的日子,也是少之又少。

 

但今天不一樣,她們兩個睡得很香甜跟安心,只因為在彼此身旁都有著自己的愛人,熟悉的溫度、熟悉的笑臉、熟悉的味道。

 

床上兩人熟睡的臉龐,讓剛進門的人頗富趣味地望著她們。原本還擔心不知道昨天晚上金泰妍和林允兒一起出現在家裡時,自家姊姊會是怎樣的崩潰跟爆走,但最後出乎意料,倒是得到了不錯的結局。

 

鄭秀晶望著那甜蜜依偎的兩人,忽然起了玩心拿出手機,找了一個光線美、角度佳的地方拍照,不過才正拍攝完林允兒的睡顏時,卻聽到被窩裡傳來聲音。

 

「秀晶吶,妳這樣亂來……妳歐尼知道的話,會殺掉妳的。」林允兒柔柔的聲音打斷了鄭秀晶的動作,讓她一副就像是被竊賊被抓包的尷尬。不過手機在自己手上,她又重新抓好位置,拍好自己姊姊睡在林允兒身邊那幸福的睡顏。

 

鄭秀晶就發現到林允兒的手臂被枕在鄭秀妍的身下後,就帶著詭譎的笑意走到椅子上坐下說:「允兒歐尼,我在幫你們兩個留下回憶呢!我知道妳目前不方便,我幫妳留下紀念不好嗎?妳看看我姊床頭櫃的照片,都幾年前了。」林允兒用著空出的手揉了揉眼睛,適度地伸了懶腰,小心翼翼地不去用到被壓著的左半邊。

 

鄭秀晶說的照片,昨天林允兒在一進房間就注意到了,她當然也注意到金泰妍那瞬間黯淡的眼眸,所以她才沒阻止金泰妍離開房間。那種再怎麼努力都不是她心中唯一主角的感覺,林允兒當然也有過。更何況,從主角跌落的配角,那又是怎樣的心情呢?

 

但無論如何她的西卡歐尼,已經把林允兒升格為她人生中的主角,她眼眸中唯一閃爍的那顆星星。林允兒看著眼前的人,忽然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可是手上傳來的溫度,再再地證明她不是在作夢。

 

「秀晶,你怎麼這麼早回來?不是說要準備回歸的事情嗎?」林允兒想起昨天晚上鄭秀晶出門說的話,不禁有些疑惑。只見鄭秀晶癱在椅子上回:「是啊,昨天跟歐尼她們討論了好久。不過她們看我很擔心姊姊,所以就提早放我離開啦~妳們呢?」

 

林允兒無法看到鄭秀晶此刻的表情,不過她已經猜到八成。「秀晶吶,別鬧妳的允兒歐尼好不好?妳明明就知道答案啊……」鄭秀晶走到床中間,低頭望著床上側著身子的林允兒壞笑說:「也是啦!不然這個姿勢……」

 

鄭秀晶那調皮的笑容,讓林允兒有種有苦說不出的尷尬,只見懷中的人突然有了動靜,她緊張地不敢亂動。沒想到鄭秀妍又往自己靠近,整個人就已經縮在自己懷裡。

 

林允兒看鄭秀晶那臉上越來越大的弧度,不由得冒著冷汗,果不其然秀晶又拿起手機開始拍攝,她想阻止但又不想吵醒懷裡的人。不過這時候救星駕到了,她聽見門口傳來門鈴聲。

 

「秀晶、秀晶!門鈴、門鈴!」鄭秀晶望了望門口驚呼:「允兒歐尼!妳先把我姊從妳身上扒開啦!應該是醫生來看姊姊的情況,妳們兩個這樣……不管了,我回來前要把人『放好』喔!」林允兒還來不及回覆,眼前的人就像加裝跑車引擎一樣跑了出去,只剩下自己要扒開身上那隻無尾熊。

 

林允兒嘆了一口氣,開始了緩慢又溫柔的動作。

 

林允兒輕柔的護著鄭秀妍的頭,一邊緩緩地抽出自己的手,盡量在不驚擾鄭秀妍的情況下,讓自己得以退出床上。雖然中間有一度被抓住衣角,但還是順利地拿開。接著她把鄭秀妍手上的點滴線給整理好,把她挪到床中間躺好,蓋上棉被。

 

林允兒暗自慶幸著鄭秀妍還是那個就算天塌下來依然昏睡的睡神。不然這樣東移西移的,一般人應該早就要醒來了吧?不過這樣也讓她更心疼,眼前這個憔悴的人到底多久沒有睡好,竟然能睡得這麼沉。

 

正當林允兒看著鄭秀妍失神的同時,鄭秀晶就帶著醫生進了房間,秀晶看了看允兒又看了看床上的人,意味深長地笑著。當然林允兒也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一副「你死定了」的眼神望著鄭秀晶,秀晶也很聰明地避開眼神,趕緊請醫生幫鄭秀妍做檢查。

 

而在醫生準備檢查時,林允兒也走到鄭秀晶身旁,用著身高壓制著她。「最好給我交出來,不然等等妳姊姊醒來,我就跟她投訴~不知道妳家的暴力歐尼會怎麼處理妳喔~」鄭秀晶嘟嘴,但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地交出手機。只見林允兒笑了笑,快速地用了手機,沒幾分鐘就還了回去。

 

鄭秀晶皺著八字眉心想好不容易照的照片都沒了,結果打開看,卻沒刪掉?她疑惑地抬頭,只見笑得燦爛的林允兒說:「妳說的沒錯,西卡歐尼的確需要一個新的開始。而她的新生活,會有我陪著。」林允兒舉起自己的手機,看著被設成桌面的照片,得意地笑著。

 

林允兒趁著醫生在做檢查時,說著昨天晚上她們三人發生的事情,整個複雜的關係最後因為金泰妍的成全、林允兒的勇敢、鄭秀妍的選擇而告了一段落。當然,鄭秀晶同樣也問了她姊姊害怕的問題,要是他們的戀情曝光,而傷到了少女時代該怎麼辦?林允兒的選擇會是什麼。

 

「秀晶吶,少女時代的招牌是九個人一起扛起的,但不意味著我們九個人都要為著這塊招牌,賭上自己的人生規劃。現在秀滿叔回來了,至少我會跟他講清楚,我跟西卡歐尼的感情,當然我也會跟成員說清楚,如果最後還是會妨礙到的話,我會扛起所有責任的。」

 

林允兒笑得十分迷人跟泰然自若,彷彿這件事情並不是什麼大事,只是個簡單的選擇題。鄭秀晶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最傻的人不是自家姊姊,而是這個自稱守護者的人。

 

忽然間,床上的人傳來了動靜。

 

「嗚……」

 

兩人都被這聲音吸引,只見醫生笑笑望著醒來的人說:「鄭小姐妳好,很抱歉打擾妳,但是我們必須要幫妳做檢查,請問妳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鄭秀妍沒有理會醫生的問題,只是揉了揉眼睛喊著:「允兒……」

 

鄭秀晶用手臂撞了林允兒一下,示意著她該出場了。只見林允兒笑著走上前,輕聲說:「西卡歐尼,我在這。那個,醫生問妳有沒有不舒服。」只見鄭秀妍睜開雙眼,望著站在床旁的她,皺著八字眉晃了晃手上的點滴針頭說:「除了這個,有點咳嗽以外都還好。」

 

林允兒很快地就明白鄭秀妍的意思:「請問可以先幫她拔掉那個嗎?因為她很不喜歡……」她記得鄭秀妍很害怕打針,想當然爾她最不想要的就是繼續打點滴。不過,林允兒又想到了什麼,迅速的補上:「她目前的狀況可以拔嗎?」

 

醫生拿著病歷翻了翻,然後開始用聽診器聽著鄭秀妍咳嗽的聲音,又量了體溫,做了一大堆的檢查之後說:「嗯,燒退了,肺炎的情況有改善。精神也算不錯,應該是可以不用打點滴。不過,最好還是請家屬帶鄭小姐去醫院做詳細一點的檢查比較好喔!近期還要注意營養、不可以太操勞、熬夜等,最好也不要接觸到冷空氣跟髒空氣,這樣對她的病會好的快一點。」

 

林允兒想都沒想就說:「好,我會再帶她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鄭秀晶在一旁聽到這句話,不免抱怨:「嗯……允兒歐尼。醫生說家屬~家屬妳知道嗎?就是親人的意思~請問妳是?」林允兒聽見後有些臉紅,但隨即鄭秀晶就被鄭秀妍修理。

 

「秀晶吶……關於昨天晚上,我們好像還有一些恩怨需要解決對吧?」鄭秀晶望著坐起身的鄭秀妍露出恐怖的笑容與眼神,不自覺地冒著冷汗。一旁的林允兒調皮地對著秀晶比了一個YA的手勢,宣示著自己的勝利。

 

等所有的檢查都結束後,林允兒跟鄭秀晶跟醫生走出了房間,走到客廳時兩人就仔細聽著接下來的用藥跟需要注意的事項。不過聽到了一半,林允兒的手機就響起,直到鄭秀晶送醫生出門,她依舊沒有掛斷手上的電話,而表情也有些沉重。

 

林允兒趁空檔時間用唇語叫鄭秀晶先回房間照顧姊姊,然後自己就坐在客廳,一邊對著電話說:「嗯,大家都知道了是嗎?別擔心我,我不後悔。」

 

「那接下來妳跟西卡打算怎麼樣?」Sunny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雖然昨天晚上確認了彼此的感情,接下來還是得面對現實層面的問題。一個是時尚圈尖端B&E的總裁,一個是頂尖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不論做任何決定都會撼動著韓國演藝圈和社會的。

 

林允兒聳了聳肩:「Sunny歐尼,妳覺得呢?」問完後,她就聽到電話那頭傳來一陣吵雜的聲音跟碰碰碰的聲響,仔細聽的話會是……

 

「呀!手機還我啦!你們不要欺負我的身高!」這明顯是Sunny的聲音,接著就是──

 

「好妳個短身,不要一個人跟允兒約會啦!我們也是少女時代的成員耶,不要自己私下討論好嗎?」林允兒聽出來了,這是崔秀英的聲音,接著又是一團大混戰。

 

「允兒吶~秀妍的狀況怎麼樣了?身體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呀!DaeDae妳!叫Jessi叫得這麼親密,我要吃醋了喔!」

「秀英歐尼把手機傳給我~我也想跟允兒歐尼還有西卡歐尼說話啦!」

「允兒允兒!西卡有沒有好一點啊~我想去看她~她能不能見我啊?」

「金孝淵,西卡要見也是先見我!」

 

「呀!別擠還我崔秀英啊!」「忙內妳踩到了我了啦!」「對不起,泰妍歐尼!」「手機在哪裡!」「金孝淵妳哪時候拿到手機的!妳這個犯規王!」「呀!妳們這群傢伙!」

 

林允兒聽著那邊混亂的聲音,不禁失笑。看來她們根本不擔心自己跟鄭秀妍的戀情是否會衝擊著少女時代天團的地位,看來自己是白擔心了。不過那邊處於如此混亂的場面,林允兒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出聲制止。

 

「什麼事情笑得這麼開心?」甜甜的聲音從一旁傳出,鄭秀妍穿著薄外套靠著牆笑望著正開心的林允兒問著。只見林允兒看了一眼手機後,壞心地按下了擴音鍵走到鄭秀妍身邊,點了她的鼻頭說。

 

「看來,成員們似乎很祝福我們的感情。」林允兒摟著鄭秀妍,兩人聽著電話的吵鬧聲,鄭秀妍瞬間明白後就跟她開心互望著。過沒幾秒允兒就將電話掛斷了,懷中的人疑惑地望著她,似乎不懂林允兒接下來要做什麼。

 

「讓她們吵去吧……接下來是我跟妳的時間了,肚子餓了吧?我去做早點給妳吃,妳先坐著休息。」林允兒扶著鄭秀妍去客廳坐著,轉身就往廚房準備去做東西給鄭秀妍吃,卻被拉住衣袖。

 

「妳真的不後悔嗎?」

 

林允兒回頭拉起了鄭秀妍,二話不說就拉著她站在客廳中央沐浴著美麗晨曦中。窗戶透進來的溫暖灑落在她倆身上,儼然成了一幅畫。讓兩個人回想到那年初春,在某個美好的早晨時,鄭秀妍和林允兒相遇的那年。

 

林允兒環著鄭秀妍的腰,出奇不意地吻著鄭秀妍,鄭秀妍閉上眼睛,也將手圈住林允兒的脖子。她們享受著當下的吻,感受著眼前人帶來的甜蜜和溫柔,用著舌尖傾述著對彼此那刻骨銘心的愛跟眷戀。

 

林允兒率先喘了一口氣,將額頭緊靠著她的額頭,堅定又溫柔的說。

 

「妳聽清楚了,我,林允兒,從來沒有後悔愛上鄭秀妍。」

 

「那妳呢?」

 

鄭秀妍會心一笑。

 

「妳也聽清楚了。我,鄭秀妍,也沒有後悔愛上林允兒。」

 

這次換鄭秀妍微微墊起了腳尖,再次用著自己的吻宣誓著她剛剛的諾言,兩人徹底淪陷在彼此的熾熱,勾起相同的弧度享受著。

 

這次她們再也不會分開了,更不會錯過,誰也不會放開誰的手,誰也不會丟下誰。因為鄭秀妍的心裡只放得下林允兒,而林允兒的心裡也只放得下鄭秀妍,她們都很幸福也感謝著。

 

感謝著……

 

都給了彼此一個機會。

 

勇敢去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