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窗戶的陽光灑落,照在躺著人的身上。鄭秀妍眨了眨眼睛,適應了亮度之後,望著四周這陌生的房間,才緩緩想起昨天的事情,還有金泰妍在她耳邊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妳先睡一會,等我處理完帕尼,再回來陪妳……』

 

「帕尼!」她嚇得從棉被中起身,這時她才澈底清醒,而著急坐起身時,她聽見手腳傳來清脆的金屬撞擊聲。鄭秀妍回神,猛然拉開床上的棉被,她舉起雙手跟看著自己的腳踝上的物品,有些驚慌地拉扯著。

 

鄭秀妍手上的鎖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鋼製手銬,中間連著鐵鍊,讓她的雙手有限度的活動;而腳上也多了一副腳鐐,同樣中間也連著不長的鐵鍊,讓鄭秀妍能有一絲活動的自由。

 

「這!可惡!金泰妍!金泰妍!出來!放開我!」

 

「我在這呢……睡得好嗎?我可愛的小貓。」房間一角傳來金泰妍的聲音,鄭秀妍停止動作找了找,這才看見金泰妍坐在房間陰暗處的沙發上,正用著詭異的笑容望著自己。鄭秀妍望著那躲在暗處的人,著急地問著:「帕尼呢?妳把帕尼怎麼了!還有快放開我!」

 

金泰妍站起身,笑得很溫柔地走了過去,撫著鄭秀妍的頭說:「妳醒來第一件事不是找我,這讓我有點傷心呢……」鄭秀妍氣結,連忙推開金泰妍問著:「金泰妍!我再問妳一次!帕尼呢!妳把帕尼怎麼了?」

 

只見金泰妍嘟著嘴,站回床邊無可奈何地勾著鄭秀妍的下巴說:「啊~秀妍吶~妳這個態度我不喜歡呢~妳確定要用這個口氣跟我說話嗎?這樣不小心惹火我的話,妳想想,遭殃的會是誰呢?」

 

鄭秀妍睜大雙眼,了解金泰妍口中的意思後,礙於Tiffany的安危,只得放軟了語氣問著:「我問妳……妳把帕尼怎麼了?」金泰妍勾起一抹淡笑,似乎很滿意鄭秀妍的態度,她緩緩地靠近鄭秀妍,在她耳畔挑逗著:「妳想見她嗎?我可以帶妳去,但妳要乖乖的喔~」

 

語畢,金泰妍從口袋拿出昨天綁在鄭秀妍眼上的黑布,鄭秀妍看到後,反射性地後退,泰妍抓住了她,說:「想見到帕尼的話,就乖乖聽話。」鄭秀妍瞪了金泰妍後,猶豫了會,為了確保Tiffany的安危,只好答應。

 

鄭秀妍無奈撇過頭閉上眼睛,金泰妍看著這麼乖巧的鄭秀妍勾起了壞笑,將布條綁了上去,然後溫柔地攙扶著鄭秀妍起身,將人摟進了自己懷裡。金泰妍聞了聞鄭秀妍身上的香氣後,在她脖頸親暱地落下一吻,開心說:「這樣,才是我的乖小貓呢……走吧,既然妳這麼關心帕尼,我就帶妳去見她。」

 

於是,金泰妍就一路攙扶著鄭秀妍出了房間,鄭秀妍在被帶路的期間,因為眼睛蒙上的關係,根本搞不清楚方位。而金泰妍也似乎有意讓她搞不清楚方位,在房子內兜兜轉轉了好幾圈,上樓又下樓,左轉又右轉的,正當鄭秀妍已經摸不著頭緒時,就聽見開鎖的聲音。

 

金泰妍領著鄭秀妍走了進去,關上了門,還沒來得及拿下黑布,就聽見清亮又熟悉的鐵鍊撞擊聲以及微弱的呼救聲。

 

「鏘啷!」「鏘啷!」 「嗚!嗚!嗚!」

 

這時鄭秀妍才不管自己到了哪裡,急忙扯開了臉上的黑布,果不其然映入眼簾的是Tiffany。只是她靠坐在床頭,手腳都被鐵鍊緊緊地捆住,絲毫不能動彈,甚至嘴巴還被貼著膠布,用著恐慌的眼神,發出微弱的呼救。

 

鄭秀妍想上前,卻被金泰妍箍回懷裡,耳邊傳來金泰妍的警告:「秀妍……帕尼自己跑來的,這怪不得我……但我想藉此告訴妳,既然帕尼在我這,妳就別打主意逃跑好嗎……不然我這麼愛妳,遭殃的不會是妳……絕對是帕尼。」

 

鄭秀妍聽見,委屈得滿盈著淚水轉頭瞪著金泰妍,金泰妍不在意的微微笑又說:「我不喜歡妳現在的眼神喔~秀妍~」

 

鄭秀妍沒有再理會金泰妍的話,用身體撞開了金泰妍後,就小跑步過去Tiffany的身邊,撕開她嘴上的膠布。「西卡!」「帕尼!妳有沒有怎樣?」鄭秀妍緊靠著Tiffany試圖安撫她的心情,金泰妍也沒有打斷他們的重逢之情,只是走到一旁的沙發上,欣賞著。

 

鄭秀妍望著Tiffany身上纏繞的鐵鍊,氣憤地望著在沙發上悠哉的金泰妍說:「妳對我就算了!金泰妍,帕尼好歹也在妳身邊陪了這麼多年,妳就這樣對她?」Tiffany搖著頭試圖阻止著鄭秀妍,但鄭秀妍再也忍不下了這口氣,她真的覺得金泰妍瘋的太過火了。

 

這時,金泰妍眼神一銳,冷冷的說著:「她想帶走妳,我只是綁著她,已經很好了。」

 

鄭秀妍望著金泰妍眼神中的冷漠無情,又回望著Tiffany的驚慌失措,再看看自己的處境,最後只能放低姿態地懇求著:「泰妍妳醒醒好不好?難道這樣關著我跟帕尼,妳真的會開心嗎?」金泰妍聽著這句話,感覺心裡被刺進了什麼東西一樣,隱隱作痛。

 

是,她讓鄭秀妍回到自己身邊了,她應該要感到開心的,可金泰妍望著眼前這副情景,心裡卻有著莫名的沮喪失落。

 

這時,她的頭開始痛了起來,金泰妍痛苦得從沙發上倒了下去,不停在地上抱著頭打滾著。

 

「泰妍!」Tiffany和鄭秀妍異口同聲的喊著,只見鄭秀妍急忙地跑過,扶起地上的金泰妍,不過才剛扶起她,隨即又被猛力地推開。

 

「嗚嗚嗚……不是這樣的……為什麼所有人都要逼我!痛!好痛......秀妍……秀妍救我!救我!我好痛苦……啊啊啊啊!」金泰妍最後痛苦到不行,直接用頭撞擊著地板,鄭秀妍見狀趕緊用手擋了幾下,然後急忙地將金泰妍鎖進了懷裡,阻止著她的自殘。

 

「泰妍沒事的!沒事的……妳乖……妳乖好不好?」鄭秀妍任由失控的金泰妍在自己懷裡橫衝直撞,甚至最後金泰妍無法忍住疼痛的情況,一口就咬在自己的肩頭上,鄭秀妍也沒吭聲。

 

只見鄭秀妍懷裡的金泰妍不斷冒著冷汗,痛苦地顫抖、掙扎著,整個人彷彿快要昏厥過去。

 

掙扎一段時間後,金泰妍也慢慢失去了力氣,而鄭秀妍身上熟悉又安心的香氣,彷彿是個鎮定劑,泰妍也慢慢不喊痛了,逕自鬆開了嘴疲憊地昏睡過去。

 

而Tiffany看著昏睡的金泰妍,費勁地挪動著身子靠近鄭秀妍問:「泰妍她……」

 

鄭秀妍心疼地抱緊著金泰妍,自責的說:「我沒有想過我離開,會讓她變成這樣……這是我的錯……是我的錯……」鄭秀妍溫柔的摸著金泰妍臉說:「帕尼啊,對不起,原諒泰妍好嗎?她不是故意的。」只見Tiffany嘆了口氣,轉了個身仰望著天花板說:「妳打算怎麼做?」

 

鄭秀妍一語不發地搜了金泰妍的口袋,找出了幾把鑰匙。她先將金泰妍安置在沙發上後,回頭把Tiffany身上的鎖鏈和自己身上的手銬腳鐐解下,又坐回了沙發上,憐惜地抱緊著金泰妍,說著。

 

「妳先離開吧……等泰妍醒來後……我會說服她去醫院的。」

 

最後Tiffany結束短暫的驚魂,離開了。

 

而鄭秀妍卻還留在囚禁她的金泰妍身邊。

 

 

 

由晨曦到了日落,鄭秀妍一動也不動地凝視著躺在床上昏睡的金泰妍,緊握著她的手。

 

鄭秀妍看著這樣的金泰妍,心裡下了一個可怕的決定。

 

隨後鄭秀妍攀上了床,吻了昏睡人的手後,拿出不知從何得來的刀,簡捷快速地在兩人手腕上用力地畫上一刀。接著她俯下身,用力地吻上了金泰妍的唇,而金泰妍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也激烈地回應著她的需求。

 

一陣熱吻之後,金泰妍率先退開,望著兩人牽著的手,各自的腕上汩汩流出的鮮血,輕笑:「妳真傻,明明是我一個人墮落,為什麼連妳也跟著了呢?」她用著空出的手,整理著鄭秀妍垂落的髮絲,心疼的說著。

 

鄭秀妍魅笑,坐在了金泰妍的腰上,扯開了自己身上的衣物和金泰妍身上的衣物。

 

秀妍伏身貼上了耳畔,啃咬著泰妍的耳垂,吐著溫熱的氣息說著。

 

「既然妳選擇墮落,我也只好跟著妳,一起下地獄。」

 

 

 

這世界如果不容許我們的存在,那我們就去到能容許我們的安身之處。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