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說西卡前輩的事業做得有聲有色,不只在中國營運的很好,這兩年事業遍佈世界,澳洲、美洲、甚至連歐洲都有開設分公司,今年聽說還有可能接見總統,得到表揚呢!」一個練習生在擁擠的練習室講著悄悄話,卻被前面的人一字不漏地聽見了。

 

「西卡啊……真是很久沒有看到她了呢。沒想到再見面是在這種情況下,你說是不是有些弔詭的感覺啊?」奎賢默默地轉身跟始源、東海講著,臉上的憂慮並沒有少。

 

「我不知道,當初她的事情鬧得全公司譁然,原本擔心她會被前社長綁在SM,沒想到西卡也很厲害,竟然能順利解約。我想,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樣了吧。」金希澈無奈地笑著,有欣慰又有心疼,當初那些孩子受的傷,他們都是看在眼裡的。

 

說時遲那時快,他們聽到高跟鞋撞擊地面的聲音,紛紛擠到練習室門口探頭張望。轉角處傳來人聲:「社長就在會議室等您了。」來人隨意紮著白T,加著一件簡單俐落的西裝外套和合身的牛仔褲,如瀑的長髮還搭配著她自家的墨鏡,半掩著她無法遮蓋的美貌。而她的後頭還跟著兩個秘書,氣場十足地從練習室走過,毫不關心自己所引發的騷動。

 

金希澈站在門邊,剛好瞥見她掠過時有望向練習室,看到自己後微微點頭鞠躬,就頭也不轉的離去。金希澈不由得笑了笑,卻被一旁的奎賢捕捉到,好奇地問:「你笑什麼,你看西卡那妹妹真的變了,連看我們一眼打聲招呼都沒有。你說……她是不是依舊惦記著當年的事啊?」

 

只見金希澈嘆出一口氣苦笑:「奎賢吶……我想西卡還是沒有變的。」

 

接著他回頭對著練習室的年輕後輩說著:「好啦,剛剛秀滿社長的話有聽見對吧?想離開的人,我們不會攔的。」

 

頓時間練習室群起騷動,其餘的成員們聽見這話,也只是幫忙把門敞開,看著那群年輕稚嫩的後輩們。他們都能體諒人之常情,這個時候公司這麼危困,他們想走也是自然的。

 

接著,騷動許久之後,有群年輕的練習生走到了門口,剩下的人虎視眈眈地望著他們。只見一個小練習生有些慌張地說:「我們、我們只是想幫大家拿點水,大家開會這麼久,前輩們也應該都渴了吧?」奎賢笑了笑,大聲地對他們說著:「看來,都是一群傻孩子呢!別這麼緊張,放鬆一下!今天希澈前輩請客,去旁邊登記點飲料吧!」

 

然後練習室就是一陣歡呼聲,然後還有金希澈掐著奎賢的畫面。

 

「社長就在裡面。」引路的人說完話後就離開了,只剩下鄭秀妍站在門口。她望著會議室,不禁想起前幾天自己妹妹在客廳質問自己的畫面。

 

「姊妳為什麼要這麼做?明明就已經避開她們兩年了,為什麼還要回頭?」

 

「這樣我的公司也能得到好處,順便還了她們的恩跟情。」

 

鄭秀妍握住門把,轉過身向秘書拿了一份文件之後,就轉開門把就走了進去。

 

金泰妍一眼就看見她了,就算她不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但她依舊閃耀著光芒。兩年之後她終於看見了鄭秀妍,但是……

 

「李社長你好,希望沒有打擾到你們的會議。」鄭秀妍僅僅一眼瞥過少女時代後,就轉頭向坐在稍遠處的李秀滿打了招呼,也掠過了坐在靠門處的鄭秀晶。她走到李秀滿的身邊鞠躬,只見李秀滿客氣地說:「鄭總裁,先請坐吧!」當鄭秀妍坐下時,鄭秀晶也起身,換了個更靠近姊姊的位置,默默地陪著。

 

「李社長,希望你能理解,我想談的事情不希望有外人在場,可以麻煩你請他們出去嗎?包括秀晶你也是……」鄭秀妍邊講,邊轉頭對著鄭秀晶勸說著。她知道自己妹妹擔心自己,但她也早就不是以前的那個她。

 

外人?這句話鑽進少女時代八個人的耳裡,格外地刺耳,尤其是──

 

「外人?我們對妳來說已經是外人了嗎?」金泰妍握緊拳頭,壓抑話裡的怒氣望著那人精緻姣好的側顏,卻看不清楚她所表現的情緒。那墨鏡的重重防衛之下,金泰妍覺得自己跟鄭秀妍似乎越來越遠。

 

李秀滿望了眼站著的金泰妍,其餘的七個人似乎也不諒解鄭秀妍說出的話,紛紛有些躁動。而鄭秀妍也沒有回頭,更沒有注視著她,只是輕輕聲道:「對於我來說,妳們早已經是外人了,而對於你們來說,我也早就是外人了不是嗎?」

 

她嘴角掛著的笑容讓金泰妍心驚,那個笑容讓自己左心房猶如一把利刃割下湧出鮮血。就在其他人還想多反駁時,鄭秀妍逕自轉回頭言:「長話短說。李社長,這是我們BLANC&ECLARE打算跟貴公司合作的企劃,詳細內容都草擬好了,您考慮一下。不過今天……看來不方便,我會再與李社長約時間詳談的。」

 

丟下這句話之後,鄭秀妍起身就要離開,卻被鄭秀晶攔下。

 

「姊,不多考慮一下嗎?」

 

鄭秀妍搖著頭,寵溺地摸了摸鄭秀晶的頭之後,就打算離開會議室。但她想踏出會議室門口時,後面卻傳來李秀滿的聲音:「西卡……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回來幫SM呢?」此話一出,少女時代的八個人都有些愣住,什麼意思?

 

「這個合約裡面的條件,不論怎麼看,都是有利於SM的,更何況妳還要SM的四個主團f(x)、SJ、SHINee,還有……少女時代代言妳的產品。現在妳的商品可是炙手可熱的品牌,任何一家公司都搶著代言。妳也看到了,這裡已經被弄得殘破不堪了啊……妳不怕,SM會拖垮你的公司嗎?」年邁又心疼的聲音在後頭響起,鄭秀妍在瞬間勾起一抹哀傷的笑容後,隨即回復平靜。

 

「您誤會了,我現在是個商人。在商言商,只不過是看上少女時代和SJ這兩個韓國男女天團的名聲還有利用價值,沒有什麼幫不幫。而且你想看看,『前隊友Jessica和少女時代再次共事』這個話題性,就夠我的商品熱賣一陣子了,不是嗎?當然,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秀晶受到波及。」

 

鄭秀妍沒有回頭,只是更冷淡開口:「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我妹妹和BLANC&ECLARE罷了。」

 

金泰妍忍不住離開位置走上前,抓住她的手腕,難過地問:「現在對於妳來說,少女時代就只是個可供利用的踏腳石嗎?」

 

鄭秀妍停下腳步,轉頭直視金泰妍說:「是又如何?認清事實,簽約就還有機會讓妳的少女時代活著,不簽,妳細心呵護的少女時代,就真的只會是一個活在過去的傳說而已。」

 

「別忘了,妳當初可是為了少女時代,丟下了誰,妳現在跟我談情分……」

 

「會不會太殘忍?」

 

金泰妍聽著她陌生又無情的口氣,錯愕地放開手,任由她轉身離去。

 

金泰妍低著頭垂下手,瀏海掩蓋著雙眼流轉的苦楚,緊咬的下唇也微微滲出鮮血。當年……當年她就是在這個地方,讓鄭秀妍離開的,但她沒有想到,原來自己也會被她這樣拋棄在此。

 

 

 

『有些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有些時光失去了就再也回不到從前。』-鄭秀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