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後。

 

『B&E攜手SM,娛樂和時尚圈的結合,迸出新火花!』

 

『前隊友Jessica難忘舊情,伸出援手幫助少女時代?』

 

『據SM內部人士表示,SM旗下四團f(x)、SJ、SHINee、少女時代將為品牌B&E做最新的產品代言,分別為男女秋冬服飾、墨鏡等產品。』

 

『即時新聞,B&E的總裁兼創作總監Jessica日前在自家品牌官網宣布與SM合作的聲明,驚天消息點燃……』

 

「SM的股票看起來是穩定地上升了,公司的狀況也慢慢恢復正常。」鄭秀晶關掉手機,轉身就是鑽進在床上的姊姊懷裡撒嬌,不顧自家姊姊是否還在看著一份公司本月的財務報表與SM合作的企劃書。

 

鄭秀妍望著懷裡那撒嬌的小孩,鄭秀晶今天忽然進到自己房間,還拉著自己去床上,有時候她還真不知道這奇特的孩子在想什麼。

 

於是她只好半投降地摸著妹妹的頭說:「嗯……一切如我所料,不只BLANC&ECLARE的股票飆升,SM的股票也是。看來SM的危機暫時算是解了,所有的經紀活動應該在不久就會重新熱絡起來,我也比較放心妳了。」

 

鄭秀晶聽著但心裡明白,自家姊姊根本不只是為了自己這麼簡單,更多的理由還不是那裡還有她放不下的人。鄭秀晶當初接到消息時雖然很驚訝,但令她更驚訝的是,鄭秀妍竟然比自己更早接到消息,甚至早就擬好一份契約書,要跟SM締約。

 

她當然明白鄭秀妍的用心,曾經找過姊姊詢問,她不想要自己讓鄭秀妍擔心,更不想要讓她回到SM那個傷心處。可不論鄭秀晶如何勸她,如何跟她保證自己絕對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受到影響,鄭秀妍還是堅決要做,那時她就明白。

 

鄭秀晶知道,鄭秀妍就算再怎麼冰封過去那段回憶,那始終,是她永遠無法冷卻的熾熱回憶。

 

鄭秀妍看到鄭秀晶那有些埋怨的八字眉,無奈地放下手邊的資料,寵溺地說:「我知道妳想保護我,怕我又受到傷害。可是秀晶吶,妳已經保護我兩年多了,我已經不像當初那樣脆弱了。」

 

聽到這些話,鄭秀晶又鼓起了包子臉,故作生悶氣的模樣望著她,鄭秀妍也不氣只是玩鬧地戳著戳妹妹的臉,戳到妹妹躲進了被子裡面為止。正當她笑得燦爛時,秀晶又開口了。

 

「妳為什麼還要回去幫他們呢?明明妳的身體就是因為她們……」鄭秀妍的笑容瞬間僵住。秀晶將半顆頭露出被子,緊張地望著半臥在床頭的人,眼睛眨呀眨的,有些調皮又好笑的。一旁鄭秀妍看到妹妹的模樣,一時之間覺得有趣就笑了出來。

 

鄭秀妍沒有解釋,什麼都沒有說,只是掛著很淺的微笑望著鄭秀晶,然後就靜靜地拍著妹妹的背,哄著她睡覺。直到確認身旁的孩子陷入熟睡,才拿起剛才被拋棄的公文,輕手輕腳地走到了書房。

 

而房間內原本該熟睡的人卻忽然坐起了身,望向姊姊房間靠近落地窗旁裝飾櫃上的那兩排空位,起身走去摸著那櫃上深積的灰塵低聲輕喃。

 

「自從發生那件事後,妳就把所有關於她們的專輯都收了起來,可妳卻從來沒有想要再補上這裡的位置,為什麼要騙自己,不在乎他們呢?難道妳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嗎?」

 

鄭秀晶放棄思考躺回床上,她不知道鄭秀妍的下一步會怎麼走,更不知道要怎麼樣做才可以保護姊姊不再受到傷害。她想著想著也敵不過身子的疲憊,隨即陷入熟睡,同一時間門口也出現了一道身影,凝視方才鄭秀晶站著的地方,落下晶透的淚。

 

她一步步走到那櫃子前面,摸著那段染上灰塵的回憶。嘴角的淚水閃耀著,彷彿在呼應過去那段曾經光輝的歲月。可惜,那段光輝的歲月不屬於現在的鄭秀妍,而是屬於回憶中那段身為少女時代的Jessica。

 

「對不起呢……」

 

她懷念地看著櫃子,那架上殘留著參差不齊的痕跡,如同過去的記憶般,無法抹去,終究屬於那裡。鄭秀妍擦乾了淚水,回頭確認床上的人是否蓋好棉被之後,就輕輕地帶上門離開,如同關上左心房那曾經心痛的回憶,安靜地被塵封。

 

回到書房後,她就沒有繼續沉浸在過去的回憶當中,而是開始忙著自己一次要跟四個大團體做產品行銷的事情。在經過跟SM的協調之後,總算在幾天後湊出時間讓那四組藝人,進行拍攝。

 

鄭秀妍著手分析,很快就整理出他們各自適合代言的產品。今年是第一次出男裝,男裝的成熟度不比女裝,正好讓SHINee這些身材好的偶像們做適合的代言,襯托出衣物的時尚度和舒適度。至於女裝部分,她打算讓f(x)嘗試,這兩個團體目前也算是SM公司最有潛力的團體。

 

而墨鏡方面,過去的經典款持續熱銷,剛好設計團隊這次有推出新系列的墨鏡,可以讓SJ和少女時代幫上忙。她決定讓SJ和少時聯合代言歐洲城市款,然後各自分開再拍攝北美城市、東方城市款,兩大男女團體一同拍攝,應該可以拍出令人滿意的照片和撞出不同的火花。

 

憑她……

 

鄭秀妍輕鎖眉頭,心口襲來一陣刺痛。

 

憑她,憑鄭秀妍……那過去十幾年來的認識,她何嘗不是最了解的呢?

 

這時候手機突然來了電話,螢幕上顯示是自己秘書,鄭秀妍很快速地接了起來。「Anastasia?這麼晚有什麼事情嗎?」只見電話那端的人簡潔地報告出自家總裁發落下去的事情,鄭秀妍不得不驚訝這人的做事能力。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好了,幸虧有她,不然鄭秀妍也不會走到時尚圈的頂端。

 

兩個人合作無間地確認著,不論是場地還是攝影,Anastasia都親自確認過,沒有任何疏漏。鄭秀妍這一年可是大開眼界見識到這個人的能力,但這人的缺點就是太過認真嚴肅……

 

「Anastasia啊!妳放鬆點好嗎?每次跟妳做事都不自覺得要繃緊一百條神經呢……」只見電話那端的人沉默一會後,緩緩開口:「這次拿公司開玩笑,妳還要我輕鬆?一個禮拜前迅速地簽約,緊接幾天後要進行拍攝,我就不相信妳一點都不擔心。妳這次這麼任性我都沒說妳了,還想說我嚴肅?」

 

鄭秀妍吐了吐舌頭,看來又被罵了,她當然知道這次是自己任性。

 

「Tasia~不要這樣嘛,現在看來對公司還是有好處的啊!妳看B&E的股票又漲了呢!」只見Anastasia不急不徐地又說:「我能體諒妳想幫助妳老師的心情,但下次可以先商量好,不要這麼亂來嗎?都經營公司兩年了,怎麼還是有些小任性不改呢?」

 

Anastasia,是個奇特的人。

 

為什麼說她奇特呢?Anastasia的背景可大有來頭,在還沒進鄭秀妍公司前,她可是全世界第一大時尚公司的總經理,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在一年多前拋棄了高薪、滿譽的名聲跑來了鄭秀妍的小公司,幫忙打理著所有雜事。短短一年的時間,就成功地讓BLANC&ECLARE引得全球時尚圈的注目,評為全球十大時尚新秀公司。

 

「Tasia,真不知道妳為什麼這麼好要幫我呢……」鄭秀妍嘆了口氣,她一直都很信任這個人,有一部分是因為就是直覺,這個人不會害她,而有一部分是因為這個人總是這麼真心待她。

 

「我啊,說過了啊。只不過是受夠那些充滿銅臭味的公司,又剛好看上妳的能力和妳公司的清新,才願意屈就的。所以,要升我薪水了?不調薪的話,好歹也請我吃頓飯!對了~上次你帶我去吃的那家超好吃的!這次,我期待你想帶我去哪家吃飯?」鄭秀妍勾起微笑,根本不想調薪吧?根本最主要是想「吃」吧?這個人真是……

 

忽然間話筒Anastasia傳來正經的聲音說。

 

「秀晶那孩子……還是因為半年前發生的那件事,不諒解妳回頭幫他們嗎?」

 

鄭秀妍轉了轉筆後,泰然地說道:「或許吧,畢竟我發生這種狀況,她很難去原諒他們……」她抿了抿嘴,開口又繼續說。

 

「Tasia,別隱瞞了,董事會跟妳提出要我跟少女時代合作拍攝的事情,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