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聽見》第二部,金泰妍篇

 

21441034_600_0_3_80.jpg

 

先導歌曲:Standing Egg - 《Voice》

 

我不會留你獨自一人 在一片漆黑中

Can't you hear my voice, my broken heart

我會祈禱 所有一切

即便都消逝了 我也會在你身邊

是阿 我無法抹去你的傷痛

但我總會在你身旁一起哭泣

無論如何 我會就這樣陪伴在你身旁

無論如何 你就這樣陪伴在我身旁吧

無論如何 無論如何

 

 

 

---

 

【金泰妍】

 

破碎的靈魂,到底還能承載多少思念?

 

耗盡生命的盼望,等一個魂牽夢縈的身影回眸,到底值不值得?

 

餘生很長,長到讓人盼望。

 

可餘生太長──

 

卻也長到讓人孤寂……

 

---

0727 更新 《人物概念圖》錯綜複雜版

 

連連看小遊戲,記得要先解迷吶~看《再一次》下部時會用的喔~

人物概念.jpg

 

TBC

2017.A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