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晶和Anastasia對視,她們都在顧慮著什麼,但Anastasia覺得情況緊急,貼上鄭秀晶的耳朵便說:「先帶秀妍走,我留下善後。剛剛已經連絡好主治醫生,他們已經先去分醫院等著了,等秀妍狀況穩定我就會幫她轉回中心醫院。記得,跟著林允兒,別讓她發現任何事情,知道嗎?」

 

鄭秀晶點頭回頭跟林允兒說:「抱好我姊,別讓她受傷。還有這頂帽子跟外套給妳,畢竟我們都太顯眼了。」鄭秀晶借走醫護人員的帽子跟衣物,幫林允兒偽裝了一番,隨即也穿上相似的服裝,一大群人就護著鄭秀妍向後門走去。

 

被擋在門外的Tiffany早就擦乾淚水著急地望著休息室,她剛剛什麼都還沒看到、也還沒會意過來,就被人群沖散到遠方。這時休息室總算有了動靜,可又是一大群人走了出來,回頭看休息室裡面,卻沒有鄭秀妍的身影,也沒有林允兒和鄭秀晶在裡頭。她直覺那群人有異,準備跟上前時卻被一個人擋住去路。

 

這個人她似曾相似,後來她終於想起來了。

 

「妳是Jessi身邊的……」

 

Anastasia望著Tiffany:「是,我是總裁的秘書Anastasia。」Tiffany其實絲毫都不在乎眼前的人是誰,她眼看前方的人快要追不上了,往旁邊一走打算晃過她,卻聽見一聲輕語:「Tiffany小姐,我覺得妳還是回到休息室比較好,這裡的事情就交給我們處理。」

 

Tiffany疑惑地停下腳步轉身問:「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了?允兒呢?為什麼也消失了,我剛剛聽妳說,Jessi出事了。」不同於剛剛面對鄭秀妍脆弱的模樣,她不知不覺嚴肅起來,林允兒不見了,鄭秀妍也消失了。而且讓她更在意的是,眼前這個人渾身散發著一種不明的敵意。

 

Anastasia忽然也明白這個人為什麼會被稱為T經紀人,該強硬的時候,她還是會站第一線。但……要不是她們在這裡搗亂,鄭秀妍的病也不會發作。想著想著怒氣也有些上來,可是又想起秀妍曾經交待過自己的事情。

 

「答應我,就算以後再發生什麼事情,不要再怪金泰妍也不准怪他們。」

 

她嘆了口氣不打算回答,逕自離開想去處理外面還沒解決完的事情,可身後的人依舊緊追不捨地問:「到底發生什麼事!」Anastasia停住,遙望遠方那已經消失的人群說:「Tiffany小姐,答應我,把剛剛聽到或看到的事情全部忘掉。林允兒的事情我會去跟李社長解釋也請妳別把這件事情告訴少時的任何一個人,尤其是金泰妍。」

 

Tiffany微愣,「為什麼?」

 

Anastasia深呼吸舒緩自己的怒氣和擔憂,放低了口氣:「如果妳還想她安好的話,就別說也別問了。」Tiffany還想繼續追問下去,但Anastasia走得快,後頭又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還來不及追上去就只能看著那身影遠去。

 

「歐尼!帕尼歐尼,終於找到妳了。有沒有看到泰妍歐尼跟允兒歐尼吶?」Tiffany聽見後十分茫然困惑,現在是怎麼回事?連金泰妍也不見了?只見徐賢穩定著氣息,後頭的金孝淵跟上說:「剛剛經紀人歐巴說,泰妍說去一趟廁所,然後就消失了,打電話她也沒接。」Tiffany的腦袋一片混亂,鄭秀妍一出事,林允兒跟金泰妍也一起消失……

 

而且剛剛那秘書留下的那句話,遲遲無法讓Tiffany釋懷……

 

直到李順圭走過來打斷她的思緒:「允兒呢?不是說出來找妳嗎?怎麼沒看到人呢?」Tiffany望著李順圭,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開口。李順圭直覺Tiffany有些怪異正準備問下去,經紀人就跑了過來。「社長叫你們先回他的休息室,社長剛剛說允兒臨時有事先離開,泰妍的事情我來處理就好。」

 

所有人接到消息都乖乖地點頭,雖然不免有些擔心,但也只能先聽從經紀人的指示先離開。沒想到今天的發表會真是一團混亂,而Tiffany在走回休息室的路上,頻頻回頭看向那個已經沒有任何人的後門。

 

看來,林允兒是跟著他們走掉了。那金泰妍呢?

 

「碰!」

 

關門的聲音急促而響亮,林允兒上到一輛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是救護車的廂型車,裡面不只有備好的擔架更有簡易的醫療器材,讓她雖有些納悶但第一在意的卻不是這個。

 

「允兒小姐,可以請妳先把鄭總放在擔架上嗎?這樣我們比較好照顧她。」林允兒低頭看那昏迷的人,再望向自己胸前那已被抓得有些微裂的衣領,對坐在對面的秀晶開口說:「秀晶,幫個忙讓西卡歐尼離開我,我抱著她不方便。」

 

鄭秀晶點頭後就開始在有些不大的車廂裡面,試圖解開鄭秀妍的手。但不知道為什麼鄭秀妍的手握得出乎意料地緊,林允兒覺得有些麻煩,就直接解開自己身上的襯衫,也幸好是方才事先換上的私服,不然舞台裝可不好脫。

 

車內的醫護人員看到這畫面,嚇得紛紛轉過頭去,鄭秀晶也驚呼:「允兒歐尼!」她急忙拿起外套蓋上林允兒那只剩一件背心的身體。接下來林允兒也小心翼翼地把鄭秀妍放到擔架上退到一旁。她順手穿好外套後靠著車休息,看起來有些虛弱,也許是因為緊繃的身體得到放鬆,疲勞感迅速佔據她的身體。

 

「接到病人了,目前準備前往──心跳──脈搏──」醫療人員的聲音在兩人之間的尷尬穿梭著。鄭秀晶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現在的情形,林允兒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問。不過兩個人現在的想法都一致,就是希望現在躺在那邊的人能夠沒事。

 

林允兒看著擔架的人連在昏迷都緊鎖眉頭,身上的冷汗沒有停過,連忙撐起身體擔心地拿起車上的毛巾,輕柔擦乾昏迷人身上的汗。忍不住的她終於開口問:「西卡歐尼,她……」鄭秀晶望著眼前人側臉,腦中浮現一些令她害怕的片段,接著她撇過頭神色哀傷道:「我不知道。」

 

林允兒擦汗的手停在昏迷人那姣好的面容,深情又心疼地看著鄭秀妍說:「真的不知道?還是不願意說?」停下的手又繼續擦著汗水,她又說了下去:「秀晶,我不會逼你,也不會逼西卡歐尼。但是……等等到醫院時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能不能別趕我離開?」林允兒溫柔地說著,沒有任何氣憤不諒,只是心疼,永無止境的心疼。

 

鄭秀晶愣住了,這是她第一次看到林允兒這麼溫柔又脆弱地懇求著,更讓她訝異的是,她什麼都沒有過問。鄭秀晶也有些心軟,來回思考後慎重地提出要求:「允兒前輩我可以答應你這件事,但也請妳答應我回去後,別跟前輩們提到任何一句關於我姊的事情。」

 

林允兒點了頭允諾沒有再追問下去。

 

因為她知道,總有一天鄭秀妍會告訴她這些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就算她不願意告訴自己,林允兒永遠都是她的守護者,還是專屬於她西卡歐尼的守護者。

 

很快地,車到了一家頗負盛名的L分醫院,號稱隱密度最高、醫療設施最完善的私人醫院。他們才剛下車,一群穿著長袍的醫生就跑過來接手,順帶跟鄭秀晶說:「鄭總交給我們,請你們先去休息室等一下!」領頭的醫生給予秀晶一抹善意的微笑:「妳姊姊會沒事的。」

 

鄭秀晶點頭,後來因為怕人多就帶著林允兒匆忙地搭了電梯去到VIP樓層,而林允兒看鄭秀晶如此熟悉這裡的地形,再再地讓林允兒覺得可疑。可是她最貼心跟善良的地方在於,她總是善於等待跟守護鄭秀妍,於是她也沒有多問就只是靜靜地等待著。

 

進到休息室坐了一會,林允兒感到有些口渴,看了周圍沒有水後就戴上帽子起身準備去找點水喝。「秀晶……要喝水嗎?」鄭秀晶疲憊地點頭。林允兒隨即就壓低了帽子走出去。雖然這層樓很少人走動,但還是小心為妙。

 

東找西找的她終於在一個角落找到一台販賣機。

 

可同時卻有一雙手抓住她,順帶摀住了她的嘴把她拖進樓梯間,林允兒反應快速用了手肘回敬後頭人,感覺手上的力道鬆開警戒地回頭查看,但一看卻驚訝地差點說不出話來。

 

「痛啊……允兒……」

 

那人因為被打了一個不小的拐子,頭偏去了一旁,嘴角因為猛烈的一擊泛著鮮血。疼痛感沒有散去的她,只能緊閉著雙眼等待疼痛消退。而林允兒看著那人熟悉的側臉、耳後熟悉的雙魚座刺青,還有那穿著和熟悉的聲音。

 

「泰妍歐尼!妳怎麼會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