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妍拒絕了Anastsia的陪伴,留下了一句你幫我善後後,就只給所有人一個落寞的背影。她緩緩地走回那個屬於鄭總裁的休息室,卸下所有的武裝,沒有任何的驕傲更沒有光芒。

 

「妳這樣對我們會不會太殘忍?」鄭秀妍在門口止住,沒有回頭卻很清晰地就聽出來那是誰的聲音。「只有妳嗎?」那人靠在不遠處的轉角,兩人隔著幾公尺的距離對峙。

 

「回答我,Jessi!是因為兩年前的事情嗎?如果是……我們都很抱歉也很願意跟你道歉,但當初妳如果把品牌的事情往後延的話!」

 

「帕尼啊,我已經不想再提兩年前的事情了。」鄭秀妍平靜的開口,完全打亂Tiffany的發言,她側靠著牆盯著鄭秀妍的背影說道:「妳還是不願意原諒我們嗎?」

 

鄭秀妍勾起一抹沉痛的笑,回答:「原諒也好不原諒也好,這時侯提這些都沒有意義了。」轉過門把,打算進去休息室卻被拉住。看來今天大家都很喜歡握著自己手腕,是走什麼運嗎?

 

「Jessi,有,當然有意義。我們都在等妳回來!妳回來好不好?妳真的捨得放下我們,放下允兒跟泰妍嗎?你不想念我們九個人打打鬧鬧的時候嗎……」

 

鄭秀妍笑了,想念跟捨得嗎?怎麼都問相似的問題呢?只是少女時代應該已經不需要自己了吧?而且就算自己想回去也不可能了……

 

她輕輕拉開Tiffany的手,沒有一絲情緒道:「帕尼,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沒有辦法回頭。就讓記憶中的那個我,永遠留在妳美好的回憶當中吧。從今以後,少時的Jessica就不存在於未來;從今以後,我就只會是BLANC&ECLARE的創作總監,鄭秀妍。」

 

「從今以後,少女時代只會是妳們八個人了啊……」鄭秀妍緩緩吐出這句話。終於,她終於得面對這個現實,面對那個十年之約離自己遠去的事實,她其實理解他們,也不是誰對不起誰,只是剛好大家都做了選擇,她們選擇的不是自己,而她最後也只是離開她們。

 

如今,她不敢再奢求任何的希望了,因為她怕下一秒,轉身又墜入懸崖。

 

聽完這幾句話,Tiffany覺得喉嚨傳來一陣乾澀,左心房繚繞出來的疼痛,無法言說,但她好痛。她望著鄭秀妍的背影更覺得心疼,因為她知道眼前的人要多心痛才可以說出這種話呢?她是一個多麼脆弱的人啊……

 

想著想著,Tiffany低頭不禁紅了眼眶。她最不喜歡哭的,但是、但是……

 

她怯懦地走上前無助地抓住鄭秀妍的手,抓緊、發抖著。她害怕下一秒自己如果放手,那個在她記憶中,曾經照顧自己的Jessi;會在舞台偷親自己、一起因為不熟韓語被成員戲弄、陪自己在舞台上幼稚的她,就會在自己眼前,煙消雲散。

 

「拜託Jessi……回來……不要去做BLANC&ECLARE的總監、不要去做那什麼總裁,我們好想妳。」聽著Tiffany那微微的哭腔,鄭秀妍淚水也快忍不住潰堤。好想,她也好想回到少女時代,她何嘗不想念呢?只是她不能,也沒有路可以讓她回頭。

 

正當兩人僵持時,沁如骨隨的冰冷搭上Tiffany和鄭秀妍的手,不一會帕尼顫抖的雙手就被輕而易舉地拉開。她錯愕地抬起頭,卻看見一道人影防衛在她跟鄭秀妍之間,儼然一座堅固而永不倒塌的城池。

 

「Tiffany前輩,我想姊姊經過記者會很累了,希望妳能體諒她,讓她好好休息好嗎?然後……」鄭秀晶順著Tiffany,望向她身後那陰影處藏著的人。

 

「允兒前輩既然來了,可以麻煩妳帶Tiffany前輩回去你們的休息室嗎?」同時,她也輕輕地回頭跟姊姊低語:「這裡交給我,妳先進去休息吧。」鄭秀妍輕點了頭後,就進了休息室。

 

「西卡歐尼!」眼見那身影就要消失,躲著的人再也按捺不住追了出來,衝向休息室卻被鄭秀晶阻擋住。只見林允兒懇求著鄭秀晶說:「秀晶……拜託你,讓我見見西卡歐尼,我想問她一些事情……我不相信她真的能忘記我們!西卡歐尼!妳出來見見允兒,不要丟下允兒好嗎?」

 

「西卡歐尼!」

 

外頭的人持續喊著,而進到休息室的鄭秀妍就無法抑止的失聲痛哭著。

 

她沒有想過要丟下誰、沒有想過要丟下林允兒,她從以前就沒有想過要丟下任何人,從來沒有過啊……她蹲在門旁,緊咬住虎口不讓自己放聲大哭,只是聽著門後那一聲聲的呼喊,心就一次次地發疼,她的心好痛、好痛……

 

少女時代可是她十多年的青春,她們也是陪著她走過這麼久練習生生涯、零八年的黑海一起登上顛峰的人啊!原本,原本她兩年前也跟SONE約好要在東京開演唱會。原本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誓言,這些通通都在那時瞬間被抹煞了啊!

 

「允兒、帕尼啊……我不能,對不起。我不能……我不想要拖累妳們。」

 

逼──

 

刺耳的尖銳聲音,在腦中響起。

 

「嗚!開始了……」鄭秀妍緊皺眉頭,怎麼會在這時候突然發作。

 

「西卡歐尼!」「Jessi!」

 

「我是西卡歐尼的守護者!」

「允兒最喜歡西卡歐尼了!」

「J,我們已經連續看了三年初雪耶!」

「Jessi啊~我們等等一起去吃Pizza吧!我發現有家很合我們胃口。」

 

吱──

 

更加尖銳的衝擊。

 

鄭秀妍勉力靠著牆站起深吸了一口氣,她的病居然在這個時候發作。她搖了搖頭試圖保持清醒,可胸口傳來劇烈的撞擊跟疼痛,且呼吸慢慢地變得沉重又稀薄,尖銳的噪音讓她下意識地摀住耳朵保護著。

 

「嗚……不可以在這裡……藥……」她喘著氣視線開始模糊,距離包包還有好幾步的距離,腦袋也不明就理地回放著過去與少女時代的種種回憶。每段每段都在加重胸口的疼痛,她的身體幾乎不受控制,眼前閃現她跟金泰妍的曾經。

 

「現在是泰西卡時代!」

「泰妍吶!我們出道十年那天,再唱一次希望和抱怨好不好?」

「西卡,你知道的,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眼看腳步無法再挪出,她連忙從口袋拿出手機,播出電話後慌亂地貼在耳朵。可她沒辦法確認是否撥通,只能勉強將手機拿遠,就在她意識快要消失的同時,終於電話顯示通話中。

 

「Tasia……」

 

話還沒說完,手機就墜落到地面,身子不穩地前後搖晃著,眼前的事物都在旋轉。下一秒鄭秀妍就重重地摔在地上,她半瞇著眼努力撐住那微弱的意識,可空氣開始讓她覺得很稀薄,視線越來越模糊。

 

而鄭秀晶依舊擋在門口,外頭對峙的的三人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突然遠方跑來了一群人,急忙呼喊:「秀晶開門!妳姊出事了!把她們帶走!車等等就會到了,快帶秀妍從後門離開!」原本還在爭執的三人聽到這句話,不約而同地望向休息室的門,最前面的鄭秀晶驚慌地打開門,卻看到姊姊倒在地上完全沒有動靜。

 

林允兒看見那躺在地上的身影,莫名的恐慌促使她最先反應衝到鄭秀妍身邊,輕輕地將她轉向自己懷裡。只見懷裡的人不停地喘著大氣,冒著冷汗的身子早已浸濕她的髮梢跟衣領,毫無血色的臉龐著實讓林允兒心驚到了極致。

 

「西卡歐尼?西卡歐尼別嚇我!我是允兒啊……睜開眼睛看看我、看看我。」

 

鄭秀妍不知道是誰抱著自己,只能胡亂地伸出手抓住身旁人的衣物痛苦地說著:「Taeng……gu……痛……」意識一鬆就完全的昏死過去。Anastasia見狀上前跟秀晶說:「趁事情還沒鬧大之前,快把人帶走,快!」

 

說時遲那時快,不知道從哪趕到的醫護人員從遠方竄入,沖散了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Tiffany,而Anastasia、秀晶跟允兒不知不覺被圍在一起。Anastasia原本想趕林允兒回休息室,畢竟鄭秀妍曾經交待過自己,不能讓少時任何一個人知道。

 

但……

 

她馬上就發現林允兒根本無法離開,因為鄭秀妍的手緊緊抓著她,彷彿在抓著救命的浮木一般,不肯鬆手。

 

醫護人員七手八腳地幫鄭秀妍戴上氧氣罩,測上脈搏,但因為在林允兒懷裡,過程都十分艱辛。只見林允兒當機立斷一把抱起懷中的人,醫護人員也趕忙護著昏迷的人。

 

接著林允兒用著從未有過的嚴肅表情望著Anastasia吼著:「車呢!不是說車備好了?走!快送她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