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抹黑色身影居高臨下俯視著跌落在地的人,她挾帶著滾燙的憤怒,不同於方才Anastasia那種克制的憤怒,是全然的外放和不諒解,直直地逼著地上的人。鄭秀晶的不滿,彷彿想要把眼前那失魂落魄的人粉身碎骨般強烈。

 

雖然她來晚了一步沒有幫到什麼忙,但是看著自己姊姊進屋的背影和眼前人痛苦的模樣,就知道這事情已經有了簡單平安的落幕。但鄭秀晶覺得並不夠……金泰妍嚐到的痛苦,絕對不及當時鄭秀妍所受痛苦的千分之一,更遑論這兩年來她姊獨自一人所承受的痛苦呢。

 

她不會容許,任何一個人再來侵犯自己的姊姊,決不容許。

 

「前輩,痛嗎?」鄭秀晶勾起戲謔又心疼的微笑瞅向金泰妍。她並不是心疼金泰妍,她笑中的心疼是給鄭秀妍的,而她戲謔的是,那個高高在上的少女時代隊長,如今卻是如此狼狽地跪在自家門口,一身的驕傲宛如被狠狠剝去。

 

金泰妍望著月光下的鄭秀晶,她喉嚨中的苦澀和左胸口的沉痛讓她無法再開口反駁著什麼,但她知道,她很痛也明白鄭秀晶在講什麼。

 

忽然她的身子被一股力量拉著強迫著站起身,她無力地踉蹌幾步站穩後跟隨著她手上的力道,無力反抗。「秀晶……」衣上那牽引的力道,不舒適地讓她只能吐出她的名字。

 

鄭秀晶雙手抓住眼前人的外套,強迫她聽清楚自己在說什麼。「我問妳,痛嗎?金泰妍前輩。」金泰妍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那漆黑深邃的眼眸中沒有任何一絲靈魂,她只能緩緩地低下頭,任憑鄭秀晶抓著自己,沒有抵抗也沒有回話。

 

鄭秀晶望著她,想起姊姊當初被退團的模樣、想起她痛苦落淚的模樣、想著所有所有的一切,不自覺地加重手上的力道,而她的聲音也越來越僵硬,眼神也更加銳利,怒氣也越發不可遏止。

 

「我問妳,來這裡做什麼……我姊早就跟妳們沒有任何關係了!為什麼,為什麼還要來這裡打擾她!難道當初妳們給她的傷害還不夠嗎?」鄭秀晶幾乎是咬牙切齒才能把這句話吐出來,眼前這個人可是給了鄭秀妍承諾,卻又毀掉她夢想的人吶!

 

要她怎能不恨?怎能……

 

金泰妍依舊低著頭,勉強恢復了一點意識,慢慢地開口:「我只是想要見見她而已……」聽見這句話的鄭秀晶拉著金泰妍往自己更靠近了一步。「金泰妍前輩,妳在說笑嗎?現在妳出現在她面前,只要出現一次我姊的心就痛一次;出現一次,我姊就會被勾起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妳敢說,妳沒有傷害她嗎?」

 

金泰妍此時就像個沒有靈魂的牽線木偶,她真的沒有力氣回答鄭秀晶的問題,可是她心裡很清楚,從以前到現在她最想保護的人從來沒有變過,從來沒有。想到這,她終於緩了意識到鄭秀晶的問題上,緩緩地抓上她的手抬著頭跟她直視說:「秀晶……我知道妳不相信,可是相信我……我真的沒有要傷害妳姊姊的意思。」下意識握緊鄭秀晶的手腕,彷彿在用手勁告訴她自己的真心。

 

鄭秀晶聽完後勾起不信任的笑容,望著金泰妍:「我當然不相信。當初我就是這麼放心把她交給妳們,然後呢?最後妳們竟然還給我一個遍體麟傷的姊姊。等過了兩年,等到妳們有危機了、扛不下去了,才想要回頭找我姊嗎?金泰妍!妳會不會太過分!」

 

句句都擊中金泰妍的要害,她的胸口就像是被鄭秀晶抵著一把槍,在心上開上一槍又一槍,槍槍精準迸裂鮮血。的確,她的保證好像已經不再具有誠信了……她好像也沒資格再流任何的眼淚,而她的靈魂彷彿也同時被折磨得千瘡百孔了。

 

很痛……但金泰妍認為這是自己罪有應得……

 

 

鄭秀晶看她那委靡不振的模樣,火氣依舊沒有消退,因為金泰妍沒有資格露出這副模樣,這只是鄭秀妍承受的一小部分痛苦而已啊!一小部分!她泛白的關節彰顯著她的怒氣,而金泰妍還是如同死人般,任由眼前人將所有的不滿宣洩在自己身上。

 

或許……或許這也是她唯一能對鄭秀妍和她妹妹能做的補償吧。

 

「泰妍!」「泰妍歐尼!秀晶!」

 

鄭秀晶轉頭看向遠處跑來的兩人,一陣混亂間林允兒的手就抓住鄭秀晶,而Tiffany也著急地跑到金泰妍旁邊確認著她的狀況。林允兒出聲勸著:「秀晶……妳先冷靜下來好嗎?」鄭秀晶望著林允兒,理智拉回了一點,想起姊姊交待的事情,手也緩緩地鬆開了。

 

金泰妍感受到衣服上的窒息感鬆下,身子一輕,恍惚中就被Tiffany護在了懷裡,無光的雙眸也出現了林允兒的身影,她狼狽得連兩人的出現都沒有察覺到,無力地任由人擺佈。

 

林允兒無奈地望向鄭秀晶,原先想繞過來看一眼就走的,怎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鄭秀晶看著兩人出現在金泰妍的身邊,瞥向金泰妍那副受傷的模樣,再看看她們冷笑道:「金泰妍前輩吶……妳受傷出事的時候,身旁還有七個人可以安慰妳,但是我姊呢?我姊滿身是傷的時候,妳在哪?還有妳們兩個又在哪?」鄭秀晶冷眼地望著三個人,這群人都是讓自己姊姊變成那樣的人,全部都是!

 

Tiffany擔心地望著懷中那完全沒有反應的金泰妍,一時之間氣不過也回:「鄭秀晶!妳話不要說的太過分了!難道事情演變成這樣,當初Jessi就沒有任何的責任嗎?」林允兒微微地側過頭,似乎對Tiffany口中的話有些許意見,但她還是沒有表示著什麼,她更關心的是,鄭秀晶的反應。

 

鄭秀晶沒有理會Tiffany口中的話,但她也注意到林允兒的不對勁,她緩步靠近允兒,看著她:「妳也是這麼想嗎?當初我姊這麼疼妳,妳也是這樣想嗎?允兒前輩。」林允兒回望鄭秀晶,無奈地輕說:「無論我怎麼說,妳都不會相信我,不是嗎?」她知道鄭秀晶根本不相信自己,就算她說當初她是支持鄭秀妍的,鄭秀晶也不會相信的。

 

Tiffany似乎沒有善罷甘休,又再逼問:「鄭秀晶,難道妳剛剛對泰妍做的一切,都不需要道歉嗎?」原本想繼續回答林允兒話的鄭秀晶聽到這句話,眼神更冷若冰霜,她走到Tiffany的前頭而林允兒也跟了過去,深怕再出什麼亂子。

 

鄭秀晶瞥了眼Tiffany懷中的人後,又將視線落在Tiffany的身上。

 

「那妳們對我姊做的一切,不需要道歉嗎?」忽然之間,Tiffany像是被什麼東西鯁到了咽喉,無法反駁,只能看著鄭秀晶繼續開口。「呵呵……妳們八個人相互扶持走在韓國音樂界的顛峰、世界的顛峰,可是我姊呢?Tiffany前輩,我姊呢!她只能獨自一人闖著不熟悉的領域,在她最需要人陪伴、支持她的時候,妳們,又在哪?」

 

「屬於我姊的道歉……誰給?」

 

鄭秀晶原本是生氣的,但是她想起鄭秀妍的經歷,終究是忍不住心疼,眼眶中的淚水就這樣滾了出來。而這兩道淚水跟她嘴裡的話震撼著三人,震撼著原本振振有詞的Tiffany。

 

忽然鄭秀晶又對旁邊的人質問:「妳真的覺得護著這個人,比護著我姊還值得嗎?」林允兒被秀晶的話震懾住,她不懂……鄭秀晶口中的意思。

 

林允兒顫抖地開口:「秀晶……什麼意思?」鄭秀晶回望那個失去靈魂的軀殼,冷淡地說著:「問問妳的隊長吧?當初……究竟是誰對不起誰,難道不是金泰妍──」

 

「秀晶!妳忘記自己答應過妳姊姊什麼了嗎!」一聲有力的制止聲音從門口傳來。

 

居高的Anastasia望著眼前的局面有些頭疼,看來事情是一發不可收拾了。鄭秀晶回頭仰望著Anastasia,明白自己不能再繼續說下去,抑制著怒氣再度拉回自己的理智,逕自走過三人來到了Anastasia的身邊。

 

「秀妍吃完藥剛休息,去陪陪她吧,這裡我會處理。」Anastasia輕聲地叮嚀著,又看到眼前的情景,還是忍不住小小責備了一番。「秀晶妳啊……」

 

「抱歉……沒控制好情緒,謝謝歐尼今天送我姊回來,我先進去照顧姊姊。真的很抱歉,又給妳添麻煩。」說完後,鄭秀晶就關上了大門,留下Anastasia跟她們三人。

 

Anastasia站在門口,清風撩動吹動她的衣襬,蔚然不動的身影儼然像是守護神般地警戒著三人,但又一陣清風輕拂,她眼神中的警戒和緩了不少,取而代之的只有一種不協調的平靜而已。

 

「夜深了,三位請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