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stasia的聲音像是不容得任何質疑地堅定,誰都聽的出來她在下著逐客令。Tiffany從第一眼見到她時,就隱約覺得這個人有著不凡地魄力,可即便有著如此的震懾力,她還是溫和、有禮地待她們,其中的原因不用多想也知道是誰的關係。

 

Anastasia盯著Tiffany懷中的人,猶豫了一會還是緩緩地開口,她就當作自己多管閒事吧?多管了鄭秀妍的閒事。因為她知道,就算裡頭那個人死命地抗拒著、逃避著,在她心裡那塊被封閉的樂園,還是得重新啟動。

 

「金泰妍,自責、懦弱、退讓,是保護不了秀妍的。」

 

金泰妍聽到了鄭秀妍的名字,震了一下,接著無神的雙眸閃現一絲光芒。她緩緩地推開Tiffany站起身,搖搖晃晃地面向聲音的來源處,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泰妍歐尼?」林允兒想上前扶住金泰妍,但卻被輕輕地推開。

 

而居高臨下的Anastasia,似乎感覺到了金泰妍一點不同的氣息。

 

就讓自己多管閒事吧,她不能繼續看著鄭秀妍失去原本可以屬於她的快樂。

 

「終於有反應了?金泰妍,再這麼懦弱畏縮下去,我想……連妳旁邊的林允兒都比妳更有資格待在秀妍身邊。」金泰妍的意識徹底醒了過來,她抬頭望著身旁的林允兒又回望Anastasia,感覺自己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被搶走。

 

林允兒緊張地握緊拳頭,鄭秀妍這助理真是令人討厭又倍感威脅的存在。但她卻無法反駁,就連該怎麼反駁也不知道。她似乎知道這種討厭的感覺是什麼,這種討厭的感覺她也曾經有過,曾經對金泰妍有過,沒想到這次竟然自己也會收到這種感覺。

 

不過Anastasia其實沒有任何意圖,她唯一的想法只有一個。

 

「半個月,金泰妍我就給妳半個月的時間如何?半個月後,BLANC&ECLARE會有一場跟國際公司Hlight慈善晚會,那場慈善晚會已經邀請了你們少時跟SM的社長參加。或許……或許我能看到妳的一點企圖心?」Anastasia邊講邊走下台階,不知不覺已經站在金泰妍的面前。

 

金泰妍盯著她,帶著濃濃的火藥味。

 

一旁的Tiffany有些擔心和不明白,開口便問:「什麼意思?妳要泰妍展現什麼企圖心?」她是知道這場慈善晚會她們被邀請的事情,但是她並不知道這場慈善晚會是B&E跟國際大公司Hlight主辦的。

 

Anastasia看著金泰妍那不一般的敵意,又望著林允兒那邊也發出同樣的敵意,就寓意深長地笑言:「秀妍非常需要跟那間公司合作,就我打聽到的消息是……他們派出的執行長,Ternence。他可是……非常非常喜歡秀妍的喔!但我那天已經有外務沒辦法陪在她身邊,我想,妳應該會做點什麼吧?」話中有話,但她點到為止後就想略過三人離開。

 

不過在經過林允兒時,悶不吭聲的金泰妍終於開口了。

 

「妳是喜歡秀妍的吧?為什麼還放她一個人面對這種場合!」Anastasia淺笑,微微側過頭靠著林允兒說:「妳誤會了,喜歡秀妍的人不是我,是妳們家這位小年下。」她側過頭笑望那一瞬間窘迫的林允兒,用微小的音量說:「小鬼不錯嘛,忍了這麼多年,從來沒有想過上位?妳以為匿名幫助秀妍的公司,我就查不出來?妳的西卡歐尼也知道,只是都沒有說破而已。」

 

林允兒的瞳孔劇烈地放大,啞口無言,只見金泰妍感覺到不對勁蹙眉望著兩人,似乎也有些不安。就在此時Anastasia插著口袋轉過身,一改剛才輕鬆的語調,散發著強烈的警告意味說。

 

「金泰妍,我是真的很不喜歡妳,但我明白我家那傻總裁。所以我勸妳,這半個月讓秀妍好好休息,不要再見她。她好不容易可以出院,妳想要挽回我不會攔你,但前提是妳能說服我、說服秀晶。但目前看來,妳得先贏過這位在秀妍心目中的地位。」她拍了拍林允兒的肩膀後,就不再願多理會三人,開了車揚長而去。

 

途中她順手撥打了一通越洋的電話。

 

「 Hello.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I’m Anastasia. 」

 

在Anastasia離開之後,剩下的三個人也上了金泰妍的車準備回宿舍。金泰妍跟林允兒之間尷尬的氣氛環繞在車內,但林允兒喜歡鄭秀妍的事情,金泰妍是隱約感覺到,也何嘗不是她縱容的。可是當Anastasia講出來的同時,彷彿就好像在告訴她倆,她們的關係不只是成員和好姊妹的關係這麼簡單,彷彿也在告訴著金泰妍,林允兒,比她更適合保護鄭秀妍。

 

Tiffany開著車,從後照鏡望向林允兒又瞥了旁邊靠著車窗發呆的金泰妍,嘆了一口氣:「妳們兩個在發表會消失的那天,都在Jessi的身邊是嗎?」一陣寂靜沒有回應,是她們兩個默認的方式。

 

「Jessi的身體,出了什麼事情?」Tiffany抬頭看後照鏡中的林允兒,林允兒也正好對上她的眼光,沉默地搖頭。她有些無奈,這兩人一碰觸到鄭秀妍的事情彷彿就碰觸到她們的軟肋一樣,小心翼翼又防衛重重。

 

最後她問著她倆:「半個月後的慈善晚會,妳們打算怎麼樣?」

 

林允兒從後照鏡看向反射的金泰妍,金泰妍也從窗外的景色緩了回來,不知不覺兩人在沉默當中有了共同的默契。

 

「拿到合約,保護秀妍(西卡歐尼)。」

 

下意識地回覆,讓兩人都對彼此的回應有些驚訝又有些不驚訝。金泰妍呼出一口長氣,又望向窗戶那閃爍的店家燈光,輕聲說:「帕尼、允兒……我是不是真的太自私了?秀晶說得沒錯,我只顧著少女時代,卻忽略掉秀妍是如何堅強地走到這裡。我一直出現在她的眼前,好像真的是一種傷害。」

 

林允兒跟Tiffany都沒有回話,因為金泰妍終於說了,終於說出埋藏在心底的話。

 

「當初我說無論如何都要保護少女時代,我卻忘了當初約定的承諾,卻忘了當初是誰幫我頂替了隊長的位置,為我們爭取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可是……可是我竟然……沒有好好守護她,就讓金英敏設下圈套,讓她就這樣消失在我們身邊,讓她獨自承受這一切。」

 

金泰妍倔強地鎖住眼中的淚水,只要關於鄭秀妍的,似乎永遠都有淚點。

 

Tiffany趁等紅綠燈的時間寬慰:「如果當初Jessi沒有開設公司,沒有跟SM衝突的話……我們或許都還是九個人吧?」林允兒靠上了椅背,有些哀傷地回覆著:「或許吧。但帕尼歐尼,當初可是我們一起支持著她的決定,結果最後又離她而去的吶。就算那人再怎麼設下圈套,要不是我們推了西卡歐尼一把,她怎麼可能進退兩難呢?」

 

這次,換Tiffany沉默了。

 

林允兒望著金泰妍的背影,口中有些話始終吐不出口,金泰妍也注意到了林允兒的眼神,苦澀地笑說:「西卡助理的話沒有錯,現在在妳西卡歐尼的心中,妳的地位是比我高出了許多。畢竟,我有太多答應她的事情沒有做到。」金泰妍很早就意識到了,不然鄭秀妍之前怎麼會獨獨關心林允兒呢?

 

林允兒知道自己不擅言辭,但她還是想說清楚一些事情:「泰妍歐尼,要是我真的搶走了西卡歐尼,妳會怎麼樣嗎?」金泰妍錯愕地轉過頭,盯著她。但隨即林允兒又接下了:「我開玩笑的。我只是一個守護者而已,從以前到現在沒有變過。」林允兒笑得很傻卻很幸福,彷彿這件事情是她此生最重要的事情。

 

Tiffany握住方向盤,望向身旁那各有所思的兩人,不禁也失神地望著首爾的街道。鄭秀妍可真是幸福,不只有金泰妍為她著想,連林允兒也是,這可讓自己有些吃醋。喔,不,她一直以來都吃著醋,可是能怎麼樣呢?因為連她自己,都心疼她那來自同一個故鄉的好友,Jessi。

 

不過這件事情,依舊是她們的傷口、她們之間的裂痕,真的有這麼簡單解決嗎?

 

回到宿舍後,Tiffany停好了車隨口問起:「對了,金英敏的事情,Sunny和秀英說都處理好了,妳們還有什麼後續的打算嗎?」

 

金泰妍和林允兒對望,整理了東西後,金泰妍在下車前留下了一句話。

 

「不用了,他們自然知道怎麼做的,我們的任務都已經結束了。還是先暫時穩住SM吧?畢竟被我們捅出這麼大的事情……秀滿老師上次知情後,我差點被罵死了……」

 

他們三個會心一笑,少女時代也不是好惹的角色,不是嗎?

 

金泰妍望著這間獨棟的宿舍,望著那個靠窗的房間,想起剛剛的話。

 

「金泰妍,自責、懦弱、退讓,是保護不了秀妍的。」

 

「半個月後嗎?」金泰妍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的握緊了拳頭,緩緩地跟著她們步入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