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兒吶……」躺在床上的人呢喃著自己的名字,林允兒感覺有些不真實,鄭秀妍好久沒這麼溫柔地喊著自己。「怎麼了,不舒服嗎?」林允兒擔心地望著她,只見鄭秀妍搖了搖頭說:「可以去看看泰妍嗎?我記得我家沒這麼大……大到會讓她會迷路。」

 

林允兒勾起好看的微笑道:「好……累的話先休息,剛剛看妳體溫還是有點高。」正當林允兒起身時,金泰妍就捧著臉盆回到了房間內,雖然掛著笑容,但嘴角那胡亂擦拭的淚痕,還是被林允兒發現了。金泰妍表示沒事的搖了頭,將臉盆放在一旁,將毛巾沾濕後,輕輕擦拭著鄭秀妍那微微發燙的臉龐。

 

「怎麼樣,依舊很燙嗎?」金泰妍那沙啞的聲音引起了床上人的注意,鄭秀妍睜開迷濛的雙眼看著那個細心為自己擦汗的人。感覺像看到剛出道時,那個動不動就依偎在自己身邊,只對自己溫柔貼心的金泰妍。

 

「西卡歐尼說她剛剛已經吃過藥,等等藥效發作,可能就會比較退燒了吧?」林允兒擔憂地說著,鄭秀妍意識也有些恍惚,又開始咳了點嗽。「Taenggu……允兒……」

 

「怎麼了?」金泰妍將毛巾放在她額頭上,停下手邊的動作,望著她。

 

「怎麼了?」林允兒緊張地握著她的手,也把身子放低貼近,望著她。

 

兩人分別聽見了自己的名字,不約而同地注意起床上的人。可鄭秀妍卻沒有了聲音,然後回應她倆的只是一陣平穩的呼吸聲。林允兒和金泰妍看著眼前人熟睡的臉龐,各自退開坐下,背靠著兩側床沿,傻笑著也放心著。

 

沒想到……鄭秀妍這隻小貓,連睡著都要捉弄她們,真是女王風格的高傲又撒嬌呢。

 

沉默了良久,金泰妍和林允兒就在昏暗的房間內,靠著床守護著彼此心愛的人。

 

「允兒呀,這幾年還好有妳在她身邊,要不然的話,秀妍一定會很孤單的。」金泰妍深吸了一口氣,仰望著天花板,打破了這靜謐的夜晚。

 

「泰妍歐尼,為什麼當初不勇敢愛她呢?」林允兒的語氣帶著點埋怨和心疼。不過這句話倒是讓金泰妍有些驚訝,沒想到林允兒會這麼直接了當問她。「因為……我是少女時代的隊長……我們之間有太多的阻礙了……秀妍應該也明白我沒辦法勇敢愛她,才慢慢地退到妳身旁。抱歉……因為我若即若離的自私,折磨我們這麼多年。」

 

金泰妍說著說著又低下了頭,眼眸的光芒不再閃爍,只是輕聲繼續道:「對不起,總是若有似無地靠近她。可是允兒……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感,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眼神總是想望著她、沒辦法控制自己有意無意地想關心她。可能……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她當初才會受這麼受傷吧?」

 

林允兒聽到這裡,說沒有生氣是騙人的,但她依舊不慍不火的說:「嗯……當初妳跟帕尼歐尼越來越親密的時候,她就曾抱著我哭過,她說她不要再愛妳了,她說愛妳好痛、好辛苦。可怎麼辦呢?她還是一樣的傻,就算妳千百次的忽視她,她依舊傻傻地望著妳,即便在我身邊,那眼神的焦點,還是妳。」

 

林允兒苦笑著,所有人都知道鄭秀妍愛著金泰妍,也都知道林允兒愛著鄭秀妍。可是大家都把她的愛定位成妹妹對姊姊的關心,可是她真的很愛很愛鄭秀妍。

 

 

好幾次允兒都被拍到無比專心又溫柔地望著她時,鄭秀妍都會拿著照片問著她,林允兒都只是笑笑地帶過:『我是你的守護者啊,專心看著妳應該的,以免妳犯傻又跌倒還抽筋了。』那時的林允兒總是戲弄著她的西卡歐尼,總是在鄭秀妍身邊頑皮搗蛋著。林允兒從來就不求什麼,她只是希望看著鄭秀妍開心,她就開心。

 

「可是她現在,愛著的人已經不是我了呢……」沙啞的聲音伴隨著哭腔,金泰妍知道自己再也不會是她眼光的焦點了。「妳已經發現了吧?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她喜歡膩在妳身邊,習慣有妳的保護、習慣有你陪著她走過大大小小的機場,習慣了妳在演唱會牽她的手、抱著她、陪她全場亂跑比著愛心。」

 

「而這些都是我沒辦法給的……」

 

「她眼神中那永恆閃爍的星辰,已經不是我了。」金泰妍說著,左胸口傳來被刀割的疼痛,不禁落下兩行淚水,原來登上世界頂端的代價,就是失去她。

 

「我不知道……或許她真的已經做出選擇了。可是泰妍歐尼……妳覺得她真的放下你了嗎?西卡歐尼會不會……只是因為太痛了,而忽略對妳的感覺?或者她只是把對我的疼愛錯覺成了愛情呢?」林允兒嘆了一口氣,第一次對別人說著自己的擔心。

 

「可是,無論如何,我都不想再退讓了呢。泰妍歐尼,我很愛她,也不想再讓她受到傷害,妳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嗎?」林允兒面對著拉上窗簾的落地窗,堅定的說著,彷彿這件事情是她此生最大的野心。

 

林允兒呆傻地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道:「這幾年沒有工作的時候,我去西卡歐尼去過的地方,走她曾經走過的路、去她曾經待過的景點,拍了許多照片。感覺這樣做,我還能想像她膩在我身邊的樣子,我還能感覺到她依偎在我身邊的模樣,彷彿這樣做就能保持著她在腦海中那對我燦笑的模樣。」

 

「妳知道嗎?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她會愛上我……我以為她永遠只會追逐著妳的背影,而我永遠只能是溫暖貼心的小年下,無法更進一步。」

 

「我永遠無法忘記她離開宿舍時,看著我的眼神有多麼地失望跟心痛。就算她沒有對我說過任何一句難聽的話,可我知道這對她來講有多麼的傷。」林允兒嘆了一口氣,望著地上那從窗外透進房間的光。

 

「後來我也想退出了,但又反悔了。因為西卡歐尼傳來一封簡訊要我好好待著,她要我將保護著她的心情保護著其他人。你看……我們怎麼能這麼狠心,把這個稱為團寵的溫暖冰山給丟下了呢?」

 

金泰妍沒有回應,只是靜靜地認同著最後一句話。

 

「後來……後來我連說愛她的勇氣都沒有了,因為我這自稱守護者的人都沒好好守護著她,還讓她受傷了……受了這麼重的傷。」

 

林允兒終於落下了淚,這幾年她不只更少笑了,也更少哭了。她不敢笑……她總覺得在鏡頭前笑一次,就能感覺到鄭秀妍的心痛一次;在鏡頭前哭一次,她就會想到鄭秀妍連哭的時候都沒有人陪在身邊。

 

「泰妍歐尼,我決定了。我決定牽著她的手走下去,妳給不了的幸福,就由我來完成。我會盡我最大的可能,守護著她,幫她承受著所有的輿論跟壓力,陪她走過高峰低谷,更會陪著她去到任何她想要的未來。」林允兒堅定地對著後頭的人說著。

 

金泰妍不自覺地笑了,意識到這已經是她跟鄭秀妍的終點。

 

金泰妍站起了身,將鄭秀妍額上的毛巾又換了一次,然後將手拂上了熟睡人的臉龐,眷戀地望著她說:「看來允兒已經作好準備了,我也是時候該好好地把妳交給她了,是嗎?」

 

床上的人微微皺起眉頭,好像有聽到金泰妍口中的話。

 

林允兒擦乾淚水站起身,望著金泰妍身影,聽著她口中的話。

 

「允兒呀,妳真的會好好保護我們的團寵鄭秀妍嗎?會好好保護我的秀妍嗎?」金泰妍鬆開手,站在床旁注視著那帶著清透眼眸的林允兒詢問著。

 

「會。這次我會奮不顧身地愛著她,奮不顧身地牽著她的手,以林允兒的身分,愛著鄭秀妍。」金泰妍聽見林允兒的保證後,豁然地笑著緩緩說:「那……我就把秀妍交給你了喔……」

 

兩人相視而笑,林允兒知道金泰妍是因為太愛鄭秀妍,所以才選擇放手。或許她也會像當初的自己一般,退到鄭秀妍無法望到的遠方,靜靜地守護著她。

 

在這個同時,金泰妍的口袋傳來震動的聲響,金泰妍蹙眉望著來電的影像,看了看時間,這個時候她應該要睡了,怎麼還會打電話給自己呢?她划過那笑彎了眼人的圖片。

 

「喂?帕尼?」

 

「泰妍吶?妳還在Jessi那邊嗎?」金泰妍回頭看床上的人一眼,就往房間的角落走去,似乎不想要讓講話的聲音打攪到她休息。「嗯,秀妍還在發燒,晚點確認她好一點我就會回去,怎麼了嗎?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

 

起初Tiffany聽到金泰妍口中親暱地說出那聲秀妍時,有些失神,但她接著就聽出來金泰妍那沙啞的聲音和微微的哭腔,不禁心疼問:「妳哭了?」金泰妍平靜回著:「沒事,別等我了先睡吧。」只是電話那頭沒有傳來回應的聲音,金泰妍拿開手機以為掛斷了,沒想到又從電話裡聽到她的聲音。

 

「DaeDae……妳還愛著Jessi是嗎?」Tiffany坐在房間的床上,腳上踩著無意義的節奏,不安地抓著床鋪問著。金泰妍回頭望著林允兒換毛巾的背影,有些心痛地說「帕尼呀……妳何必問我這個問題呢?」電話那頭的人勾起笑容,難過地回著:「這些年,不只Jessi會望著妳,我也會望著妳,難道會不知道妳偷偷望著她幾遍了嗎?」

 

金泰妍微愣聽著Tiffany突如其來的質問,閉上了眼輕喃:「帕尼,對不起……我是不是又傷害到妳了?」而Tiffany聽著金泰妍那脆弱又令人心疼的聲音,堅強地回著:「沒關係……這是我願意的,誰也沒有對不起誰啊!傻泰妍。」金泰妍深吸一口氣後,對著電話吐著:「不過我現在沒有愛她的權利了,她現在只需要允兒了……」

 

金泰妍說得坦然又自在,彷彿這件事情如同家常便飯一樣的稀鬆平常,可是對Tiffany聽來又更心疼:「妳說什麼?允兒她……」金泰妍有些心痛地回:「我已經殞落了……帕尼呀,我也應該回到原本該待的地方了。那個我選擇守護的少女時代,那個我決定和妳們一起走下去的未來。」

 

Tiffany聽得出來金泰妍口中的疼痛和落寞,可是她不生氣,她只是心疼金泰妍而已。

 

「別怕,還有我。還有我在妳身邊啊……」金泰妍笑了笑,她果然是那個善良又愛笑的帕尼,果然是那個善解人意又願意默默陪伴在自己身邊的親密好友。即便她不能回應她些什麼,她依舊無怨無悔的守在自己身邊,如同鄭秀妍身邊的林允兒一樣。

 

金泰妍拿開手機,向著林允兒問:「燒退了嗎?」林允兒用唇語回:「恩,退了,感覺降下來了。」林允兒不由得鬆了一口氣,金泰妍也是。她緩緩地回頭接上電話說:「帕尼,餓不餓?我要回去了,路上買點東西回去煮給妳吃好不好?」

 

Tiffany聽著金泰妍溫柔的嗓音,不小心落下了幾滴淚,隨即又勾起笑眼說:「我等你,好餓呢……DaeDae……」金泰妍淡笑,或許這才是對鄭秀妍和自己最好的結局吧?既然傷害了另外一個人,就不應該再傷害現在陪在自己身邊的人。

 

「好,等我。」

 

掛掉電話後,金泰妍看著眼前幸福的兩個人,小聲道:「我先走了,帕尼在等我。車我開走了,妳明天叫秀晶送妳回宿舍吧?雖然最近不是宣傳期,但還是得小心別被記者拍到。秀妍公司的新產品也準備要上了,這時候還是別惹麻煩比較好。」

 

林允兒急忙追著正要走出房門的人開口:「不等她醒了說一聲再走嗎?」眼前的人沒有回頭:「允兒,我跟她之間已經沒有再見了喔……」金泰妍抑制住淚水,用著鄭秀妍曾經說好聽的聲音,開口。

 

「Taenggu……真的連一聲再見,都不說嗎?」

 

林允兒和金泰妍聽到聲音都猛然回頭,不知道何時起床的人已經倚在了床頭望著房門口的她們,用著虛弱卻帶著紅潤的雙頰,溫柔地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