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允兒怕她身子虛靠著不舒服,回頭就坐在床頭讓她靠在自己身上。

 

「是不舒服?還是我們吵醒妳了?」林允兒擔心地摸她的額頭,確認著她的體溫詢問著。

 

「沒有。是我剛好醒來了……」金泰妍依舊沒有回頭,腳上的步伐遲遲無法邁開。直到後頭的人溫柔地叫著自己的暱稱。「Taenggu……我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聊天了,是吧?」她望著金泰妍,在半夢半睡時似乎有聽見她們兩個的對話,但是,她卻有些怯懦地不敢敲醒這場夢。

 

「我大概知道妳的選擇了。過去是我傷害了妳,對不起啊……」金泰妍說得雲淡風輕,彷彿這些往事都要隨著自己的離開,煙消雲散。鄭秀妍看著身旁緊緊護著自己的林允兒,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愧疚

的說:「是啊……可是如果不是妳的話,或許我永遠只會當允兒是妹妹而已。」

 

鄭秀妍越說越小聲,最後閉著眼睛像隻小貓般,往林允兒的脖頸間蹭了蹭,貪婪地吸取著身邊人的味道。

 

「允兒,泰妍她不是故意的。她要承擔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才會那樣選擇,我沒有怪她。只能說這是上天開的玩笑,讓我愛上的剛好是少女時代的隊長。我們要顧慮的事情太多,害怕著彼此之間的愛會毀掉團隊,怪也只能怪在……我們誰都沒有像妳這麼勇敢踏出那一步。」

 

鄭秀妍知道,林允兒的心裡還是怪著金泰妍,不論她再怎麼隱藏,鄭秀妍可是一起跟她長大的人,怎麼不知道呢?

 

「妳說了這麼多,不怕我吃醋生氣不要妳了?」林允兒勾起壞壞的笑容,低頭望著懷裡的人又開始胡鬧。「才不會呢!允兒,最疼她的西卡歐尼了不是嗎?」鄭秀妍勾起了幸福的笑容,撒嬌說著。

 

金泰妍聽著,她已經能想像鄭秀妍未來幸福的模樣,那自己──

 

「秀妍吶。看來我們那過往的青春,好像就只能這樣畫下句點了呢……我祝妳幸福。」金泰妍沒有回頭,但在沉默之中聽到了凌亂的腳步聲,覺得有些怪異地回頭,沒想到卻撲來了好聞的香氣。

 

「呀!怎麼突然回頭了,這樣撞進妳懷裡,妳的帕尼、我的允兒可是會吃醋的!」金泰妍錯愕地看著懷裡的人,一旁的林允兒滿是寵溺地看著鄭秀妍,無奈地笑著。金泰妍頓了一秒後,就回抱著瘦弱的鄭秀妍。

 

「Taenggu啊……別再欺負帕尼了,帕尼這些年等妳等得好辛苦。別再讓她像我一樣癡癡地望著妳了好嗎?」金泰妍沒有說話,只是心痛地抱著那熟悉的溫度,輕聲回了聲「嗯。」鄭秀妍喘了口氣又繼續:「還有啊……別再自責了,高音再這麼唱下去總有一天嗓子真的會壞的。妳想表達的我都收到了,謝謝妳。謝謝妳Taenggu,給了我青春這麼美好的回憶……」

 

鄭秀妍輕輕地推開金泰妍後,就跌入了林允兒的懷抱,她在林允兒的懷中蹭了蹭,幸福的笑著。「別擔心,泰西合音是我們的驕傲,這點永遠不會被取代。但妳也要開創不一樣的風貌了吧!所以,妳就放心地把我交給這個小痞子吧?」

 

鄭秀妍戳了戳林允兒故意鼓起的臉頰,臉上的幸福沒有停過。

 

金泰妍看著她們,雖然痛卻也幸福著,因為她愛的人正幸福地擁抱著她想要擁有的愛情,金泰妍所不能給的安全感、不可能給的承諾和擁抱,鄭秀妍現在都有了。

 

「那我走了喔!再見。」金泰妍那哭著的腔調還是讓鄭秀妍心疼了,可是她知道眼前的人不會給她擦眼淚的機會,她只好緊緊地抓著林允兒的衣物,輕聲道「再見了,我眼中曾經的光,再見了,我的Taenggu。」

 

接著金泰妍頭也不回地離開鄭秀妍的房間,聽著那腳步聲由大到微弱,最後到那聲關門聲後,這也正式宣告著,泰西時代已經結束了。這裡只剩下,林允兒和鄭秀妍的未來。

 

林允兒抱著懷裡的人,心疼的說:「我知道你哭了,不用忍住沒關係……我都接受妳所有的一切,包括妳為她流下的淚。」鄭秀妍聽到林允兒溫柔的嗓音後,眼淚就開始潰堤。再怎麼說……這可是她的青春,也是她的曾經,要她跟金泰妍說再見然後不哭,根本是強人所難。

 

但是她知道,她再也不會只有一個人默默地哭泣了。

 

林允兒將她抱回床上,然後也躺進了床抱著她,讓她盡情地哭著,哭出這幾年她的委屈、哭出這幾年她的無助,告別她逝去的青春,釋放她所有的痛苦。

 

或許是哭累了,眼前的人終於停止哭泣,但些微的啜泣聲依舊在耳畔斷斷續續的響起。林允兒看了眼懷中的人後心疼地在她額上落下一吻,然後大膽地吻著她的鼻子、往下來到鼻尖,吻著她臉上的淚痕。

 

林允兒柔情安慰說:「沒事了,以後有我陪著妳。我不會要求妳短時間就忘記泰妍歐尼的。但我也想要讓妳知道,未來會有我保護著妳,一個叫作林允兒的人愛著妳。」經歷了這麼多事,她終於可以用這樣的身分去守護著她,不再只是單單的溫暖年下。

 

林允兒感覺到懷裡的人更往自己靠了靠,又開始撒嬌般地蹭了蹭,直到她聽到她甜甜的聲音才稍稍放下了心:「允兒,我好想妳。」

 

「對不起,總是任性地要妳陪著我玩、陪在我身邊。妳一定也很辛苦對不對?」

 

林允兒將手的力道收緊,哽咽道:「不辛苦,只要能讓我看到妳笑就不辛苦。這幾年最辛苦的人不是我,是妳啊。現在,我來了。我終於來到妳身邊了,妳不會再一個人,不會在機場時又被推擠了,我不會再讓妳一個人了。」

 

鄭秀妍現在就像是置身在天堂般幸福,以前那些風風雨雨都要過去了吧?以前那些獨自哭泣的時光,已經不再了吧?「允兒……妳跟我在一起,如果被發現的話,對少女時代的會有傷害的,這樣好嗎?」其實她還是有些害怕,她覺得一切都來得太快太急。

 

林允兒笑得淡然靠上她的額頭。

 

「嗯……如果真的退出了,那鄭總裁要不要簽我當專屬模特呢?再不然,我成立一個工作室,潔西卡小姐有沒有興趣跟我簽約,繼續唱妳最愛的歌呢?」鄭秀妍驚訝地離開林允兒的懷抱,看著她眼中那滿溢的寵溺,更驚訝的是她口中那認真又調皮的話,震驚著她為了自己願意拋棄人人稱羨的名號。

 

林允兒望著她,笑得有些壞又有些成熟。的確,如果鄭秀妍是冰山,那林允兒一定是那個讓她融化的烈焰。這小搗蛋總是調皮地逗弄自己,但每次每次鄭秀妍都能從林允兒的話裡感受到其中蘊含的溫柔跟貼心。

 

鄭秀妍摸著林允兒的臉,感覺著手中傳來的溫度。

 

林允兒握著她的手言:「其實我們的時代差不多要過去了,守了這麼多年的少女時代,是時候放下了。比起這個身分,我更在乎的是妳,鄭秀妍。」

 

「我在乎的是那個會在我身邊用著八字眉撒嬌逗我笑、陪我玩、拉著我繞場跑的妳;在乎的是那個驕傲又脆弱的女王;在乎的是那個不愛吃小黃瓜而又能忍受我調皮搗蛋的西卡歐尼。」她說得清晰又堅定,她們之間就是從那一聲西卡歐尼開始的。

 

鄭秀妍笑了笑,彷彿得到了安心的承諾。「看來允兒早就不滿足妹妹的身分了……我剛剛好像有聽到妳說,妳想要用林允兒的身分,愛著鄭秀妍是嗎?」林允兒呼吸間吐出的熱氣,不自覺得讓她有些害羞跟燥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眼前人的氣息和一舉一動都讓自己心動不已了呢?

 

林允兒不好意思地吐了舌頭,用著小鹿般的清澈眼眸,凝望著鄭秀妍說著:「我想要用林允兒的身份愛妳很久了,可以嗎,秀妍?」她不想要鄭秀妍只是她的西卡歐尼,她貪心想要更多、更多。

 

鄭秀妍望著那深邃的眼眸,勾起好看的弧度:「As your wish。」她閉上眼睛緩緩地靠近著,林允兒感覺到她湊近,也閉上了眼睛。鄭秀妍吻上了林允兒的唇,熱切地回應著她的願望,而允兒也感受到眼前人的渴望,收緊著她腰上的力道。

 

相較於那個逝去於鄭秀妍青春裡的背影,林允兒是個勇敢又溫柔的人,只要鄭秀妍願意往她跨出一步,林允兒就會幫著她走完剩下的步伐,來到她的身邊。不論受多少傷、多少輿論,她要愛的、她的野心始終都只有懷裡的這個人。

 

這是林允兒第一次吻著鄭秀妍,她不知道原來鄭秀妍的唇是如此柔嫩和細緻。允兒一點一滴的霸占著她的唇,溫柔又小心地撬開她唇間的防線,帶著方才她唇上殘留的香氣,肆意的攻城掠地,還有一點啃咬跟玩鬧的感覺,交纏著彼此的熱戀。

 

不過好像意識到了什麼的林允兒突然後退了,鄭秀妍呆萌地望著離開的林允兒,只見她張著無辜的眼神,看著鄭秀妍說:「完蛋了!我會不會也得肺炎?」她調皮地吐了舌頭,對著鄭秀妍做出「我受傷了」的表情,讓懷裡的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喊著她的名字。

 

「林允兒!」

 

這句話中氣十足,隨後她轉過身不想要去理林允兒的時候,那小壞蛋果然慌張地從背後擁抱著自己,委屈地說著:「別生氣嘛~只是我覺得有點晚了,妳的身體又不舒服,應該要睡覺了。我的西卡歐尼不是最愛躺在床上睡覺了嗎?」鄭秀妍聽著,原來她是擔心自己的身體所以才沒有繼續下去。有時候她真希望她可以不用這麼貼心,不然鄭秀妍會覺得自己沒辦法回報她的愛。

 

鄭秀妍忽然又開始落下淚,說著:「我真的好害怕……」

 

林允兒吻著她的肩,將她的害怕跟跟不安都收進懷裡。

 

「別怕。就算這次是世界末日,我都會在妳身邊,直到妳厭煩為止。」鄭秀妍聽著,轉身靠在林允兒伸出的臂膀上,凝視她專注於自己的模樣笑說:「恩。說好了喔!」

 

林允兒寵溺地望著,然後輕輕哼起了晚安曲,用手輕拍著她的背,又用食指在她眉梢柔順地撫著,直到那個人因為自己給她的安全感,再次沉沉地睡去。

 

「秀妍吶,林允兒很愛很愛妳。謝謝妳,給我了一個機會,去呵護妳。」林允兒把棉被蓋在兩人身上,在額頭上落下晚安吻之後,也沉沉地睡在鄭秀妍的身邊。

 

安心地享受著這些年來失去的溫度、失去的她……

 

林允兒慶幸著自己從來沒有放棄過她,此刻她也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因為她的身邊,多了一顆全世界最閃耀的星,而那顆星的眼中,終於給了她一個專屬於自己的位置。

 

就在鄭秀妍的左心房,刻上了林允兒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