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總裁?鄭秀妍!」

 

鄭秀妍的意識被拉回現實,今天是她休息回來的第一天上班,明顯有些恍神。Anastasia看著這樣失神的她擔心地說:「如果身體還沒好,就別這麼快上班。最近也沒什麼要緊的事,再說,我都還可以應付的過來。」

 

鄭秀妍淡笑,果然那驚天一昏都把大家給嚇壞了。毫無預警地突然昏倒,誰看到都會擔心的吧?不過,這幾天她的身體經過補眠跟調養後,其實也好了七八成,所以令她恍神的原因不是因為不舒服,是因為那天昏迷前那如夢似幻的溫暖。

 

到現在,她始終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

 

因為鄭秀妍在醫院醒來時,身邊沒有那個人,只有妹妹和母親,沒有她。

 

鄭秀妍看著Anastasia不停遞上來的文件,撒嬌又抱怨地說:「Tasia,不要再趕我回家了吶~最近一回家,我媽不是催我趕快去睡,不然就是燉了一大堆東西要我補身體,再這樣下去啊……我就要變成秀『圓』了。」

 

Anastasia搖頭苦笑,趁簽公文的時間還是稍微念了鄭秀妍幾句,說她這次不只是拿公司開玩笑,竟然也把身體賠進去了。

 

雖然Anastasia跟鄭秀妍都是工作狂,不同的是Anastasia可沒有任何的情感可以帶入,一如往常按著自己的步調處理事情,而鄭秀妍表面說不擔心,其實心裡還是很在乎這次的合作……

 

Anastasia念歸念,但還是盡責地遞上了一份份文件讓鄭秀妍處理,而原本埋頭苦幹的人也隨口問起:「上次拍攝的成果大概什麼時候可以看到?」Anastasia拿出手上的平板查看行事曆後言:「後製團隊收到資料,目前在排版跟剪接,然後今天……我想再過個幾天或許就能看到成品了。怎麼,很趕著要嗎?」鄭秀妍手上的筆頓一下後,輕聲說了沒事就繼續處理公文。

 

漸漸地首爾的夜深了。鄭秀妍專注著處理公務沒有注意到時間,還在辦公室裡忙著。忽然Anastasia敲了敲門又進來,還沒等鄭秀妍反應過來,就走進門抽走她的筆,順手拉她起身、幫她穿上外套,拎著包包推著她出門,還順手關掉她辦公室的燈。

 

「呀!Anastasia!妳在幹嘛,我工作還沒做完啊!」鄭秀妍被推走時還不滿地一直吶喊,吶喊到公司的大廳都沒停下。Anastasia把她推到定點之後,就舉起手敲著手錶說:「我親愛的總監大人,現在已經十一點了,您該下班了喔~拜託不要再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趕快回家休息。」

 

鄭秀妍鼓起包子臉,對Anastasia生著悶氣,而Anastasiaj望著眼前這個像小孩子的她,也不知道自己當初到底哪裡想不開,為什麼會跑來這間公司幫著這小鬼呢?

 

算了,就認栽在鄭秀妍手上吧。

 

Anastasia拿出包裡震動的手機看了看後,像個姊姊般對鄭秀妍叮嚀著:「秀晶來接妳了,說要帶妳回去休息。妳母親最近很擔心妳,這幾天還是乖乖地先別讓阿姨擔心吧。」

 

原先還在生悶氣的人,突然像是乖小貓一樣地眨著眼睛,有些明白地洩了氣。

 

鄭秀妍嘟起嘴擔心地說:「可是妳這幾天也很忙。如果我再不處理的話,那──」話還沒說完,Anastasia就走到她的面前,輕撫她的頭說:「秀妍啊,我不只是妳的秘書,還是朋友。況且這一年多來我也已經把妳當作自己親妹妹,自從出事後,我一直很擔心妳。」

 

她望著鄭秀妍那還是有些憔悴的臉繼續說:「老實說,不只秀晶不諒解她們,我也是。可是,我知道妳心裡面還是在乎她們的,所以我沒有阻止妳回頭去幫她們,更沒有阻止妳參與這件事情。所以,答應我。」

 

Anastasia疼惜地望著眼前這個人,緩聲道:「別再因為她們受傷了。」

 

鄭秀妍愣了一會,隨即勾起一抹淺笑。

 

「放心,再也不會有更重的傷了。」

 

說完後,Anastasia無可奈何地搖頭,鄭秀妍也明白她的關心,道聲晚安告別後,一出門口就看到秀晶開著車,等著自己。Anastasia站在公司門口目送那遠去的車輛,悄悄地拿出手機看那封未知電話的訊息,深深嘆出一口氣。

 

金泰妍,到底從哪弄到她手機號碼的……

 

Anastasia伸著懶腰,回頭望向這間公司,想起什麼也不經意笑了。沒想到BLANC&ECLARE真的會被她跟鄭秀妍一起推向世界,而且時間過得真快,她不知不覺都回來韓國一年了,所有的事情都感覺上了軌道。

 

她迂出一口不容易的大氣,暖了暖脖子,就大步地離開公司門口。

 

而另外一邊的鄭秀妍回到家後,果不其然,該遞的補品沒有少過,該催的事情沒有怠慢,兜兜轉轉她還是被趕出書房,被自家媽媽盯著進了房間。鄭秀妍坐在床上無奈望向那站崗的女子,撒嬌說:「Mom,不需要這樣緊迫盯人吧……妳已經這樣盯著我好幾天了,又叫秀晶接我下班,妳又不是不知道最近她很忙~」

 

「嗯?今天行程還好。」鄭秀晶沒有防備地殺出一句話,隨即就被姊姊怒視,接受到銳利眼刀的鄭秀晶轉身就想要逃跑,卻聽到房內傳出冷冽的聲音說:「Mom,妳先去睡吧~今天我想跟『秀晶』一起睡!」鄭母無奈地輕笑,叮囑鄭秀晶幾句之後,就回到房間休息去了。

 

只剩可憐的鄭秀晶站在門口石化。

 

這時鄭秀妍帶著一種和藹到恐怖的笑容,走到門口關上門就把妹妹抓上了床,緊接就是一陣打鬧。「呀!鄭秀晶妳是不會幫幫妳姊嗎?」邊叫邊用枕頭戲弄著自己妹妹,而鄭秀晶也只是無辜地笑著,任由自家姊姊欺負,偶爾就是反擊一下、戳一下她。玩到最後,兩人也累癱就躺在床上喘著大氣。

 

鄭秀晶戳著鄭秀妍,笑說:「姊,不要每次都欺負我啦!」鄭秀妍也開心地笑著,勾著鄭秀晶的手開心回:「誰叫妳是我的妹妹呢~而且妳還不知足,有這麼好的一個姊姊呢!」鄭秀妍驕傲地抬起下巴鬥嘴,互相拌嘴覺得好笑,又開始無法控制地大笑。

 

姊妹倆就這樣累得躺在床上,沒有說話,可彼此之間都覺得很幸福。但因為前幾天發生的事情,鄭秀晶不得不開口催促:「姊,要不要早點睡了?前幾天妳昏倒時,真的嚇壞我了!還好醫生說妳只是太累,不然我差點就要找金泰妍算帳……」後面的話越說越小聲,細到鄭秀妍有些聽不清楚,也沒有多想加上有些睏了,就迷迷糊糊地回著。

 

「嗯……太忙了才會這樣,讓我睡多一點就會補回來了。沒事,竟然讓Mom嚇得都從美國飛回來照顧我了呢……」越說越含糊的話語,讓鄭秀晶明白鄭秀妍差不多要進入昏睡了。她躡手躡腳地挪動身體,準備讓出床給鄭秀妍好好休息,但挪到一半手臂卻被抓住,回頭見躺在床上的她傳出撒嬌的聲音。

 

「秀晶~今天一起睡吧。明天我們都要開始忙了,又有好幾天不能見到妳,會很想妳的……」鄭秀晶聽到這句話後,也乖乖地躺回了床上,將棉被好好地蓋在兩人的身上,接著就輕聲對她說:「姊……妳明明就很在意她們,為她們忙到都操勞過度暈倒了,要不是妳身體不允許,其實妳也很想回到她們身邊的,對嗎?」

 

這次她沒聽見姊姊的回答,只聽見她均勻又平穩的呼吸聲。

 

鄭秀晶雖然傻眼,但很能理解鄭秀妍睡神稱號由來。今天跑了許多行程的她,也把床頭的燈關上輕輕說了聲:「晚安。」就將大地交給寂靜,彷彿一切都回到天地初開般的安靜,而床上的兩人也如同初生的襁褓,安詳又舒適地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