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來到BLANC&ECALRE和SM合作代言的聯合發表會。因為是四團聯合代言,所以外頭的記者陣仗很龐大,擠得外面的街道人滿為患的,而場地內不遑多讓也有一群工作人員在前後台來回竄動,看得出來彼此都很重視這次的發表會。

 

B&E跟SM的休息室被分在兩邊,因為SM的人比較多所以多分好幾間的休息室,但B&E沒有。因為B&E出席的人很簡單,只有鄭秀妍、Anastasia。更由於是B&E主辦SM協辦的關係,B&E的工作人員幾乎都在外面忙進忙出的,所以更顯得B&E休息室的寧靜。

 

且鄭秀妍也沒有乖乖地待在休息室,今天的發表會她也親自確認流程,在還沒開放場地之前的空檔,就跟著Anastasia去作發表會的最後確認。接著跟工作人員確認燈光、音響、公司的服飾、墨鏡是否有如實送到現場等等的事項,一時間也忙得不可開支。

 

低頭望錶,距離媒體開放入場的時間也沒剩多少,這時身旁的Anastasia出聲點醒她一件事情:「總裁,您需不需要先去跟SM的李社長打聲招呼呢?」鄭秀妍沉思幾許,想想還是該去打聲招呼。

 

「秀滿老師的休息室在哪?」

 

留下Anastasia處理發表會的事情後,鄭秀妍就依著工作人員的引導走到了李秀滿的休息室,她笑了笑向工作人員道謝後,就敲了敲門。站在門口的她聽見裡頭似乎有些吵雜,隨即有人開了門,但沒想到開門的人卻讓她吃驚。

 

「姊?」沒想到來開門的人是鄭秀晶,接著鄭秀妍才發現裡頭擠著許多的人。

 

站在門口的鄭秀妍望著裡頭的人,不只有秀晶,還有其他四團的人。這時候她才看見坐在正中間的人是李秀滿,眼前的情況看起來是在開一場小會議的模樣。以為自己打擾到他們的會議,說了一聲抱歉之後就想關上門離開,卻被李秀滿喊聲留下。

 

「鄭總裁?喔~妳來了啊!沒事沒事,我們已經信心喊話完了,他們也差不多要去準備了,妳可以進來沒關係。秀晶,請妳姊姊進來吧。其他的人……我看看……泰妍啊!妳留下來,我還有些事情想跟妳聊聊。」

 

金泰妍似乎有些驚訝,看了一眼那個人後回應:「是……」

 

鄭秀晶有些擔心,想開口留下來但被鄭秀妍擋下。鄭秀妍貼上鄭秀晶的耳朵講了幾句話之後,鄭秀晶回頭看金泰妍後妥協地點頭,隨即也跟姊姊低語了幾句。鄭秀妍也微笑允諾,就拍了拍妹妹抓住自己的手要她放心。

 

鄭秀妍退到門邊,讓SM的藝人能順利出去,但再怎麼說,她也曾經是SM的一份子,都是熟悉的人,所以出門的後輩跟前輩都還是和善地跟她打著招呼。而鄭秀妍基於禮貌也是微笑致意,一切都是優雅又保持距離的樣子,似乎並沒有什麼不對勁,直到最後一組人準備出去。

 

少女時代的七個人回望金泰妍,又看向鄭秀妍,權俞利見狀推了推林允兒,林允兒也驚訝地回望,瞬間也明白權俞利的用意。她走到有些失神的鄭秀妍面前,笑笑說:「西卡歐尼,上次忘記謝謝妳幫我的事情呢!」鄭秀妍看著眼前這個孩子對自己像傻瓜一般的憨笑,也不由得失笑。

 

徐賢、金孝淵、權俞利三人看到這個情況,覺得機不可失,準備上前攀談時,卻被拉住,回頭一看卻看到崔秀英皺眉搖頭,似乎在提醒著什麼。崔秀英不動聲色地悄悄施力將三人拉到身前說著:「妳們三個別這麼快逼她。沒看到嗎?就算之前這麼親的允兒跟她說話,她還是掛著那尷尬的笑容……」

 

三人賊頭賊腦地回想剛剛的情景,似乎真的也有些如此。明白其中的意思,就乖乖地點頭沒再擠上前去。Tiffany和李順圭也跟崔秀英交換了眼神,知道不可操之過急,也沒有太過於親密壓迫,就自然地跟鄭秀妍打招呼一一出去準備待會上台的事情。不過正當Tiffany跟林允兒要出去前,Tiffany卻臨時伸出拳頭,對鄭秀妍說著:「Jessi,待會見。」

 

鄭秀妍低頭盯著眼前的拳頭,恍惚間還來不及思考,身體多年的反射動作就已經握起拳頭碰了上去。她回神時才知道自己做了這個舉動,然後就只看著那掛著笑眼的Tiffany,滿懷笑容地帶上門,留下她跟金泰妍和李秀滿在休息室裡。

 

一個是少女時代的隊長,一個是B&E的總裁,另一個是SM的社長。

 

李秀滿望著鄭秀妍,和藹可親地說著:「鄭總裁,請問有什麼事情嗎?」鄭秀妍抬頭,卻在跟金泰妍四目相接的瞬間撇過頭,向李秀滿微笑回:「沒有,只是來跟您打聲招呼,並且謝謝您這次的合作而已,沒想到似乎打擾到李社長的樣子。」

 

「我還是習慣妳叫著我秀滿老師呢,我也還是比較習慣叫著妳,西卡。」

 

聽著這句話,心裡流過一絲暖流,鄭秀妍倏忽模糊了視線,不願意讓淚水滑落的她,強顏歡笑地急忙說自己有點事情,轉身就想離開這休息室。可沒想到正當她想要衝出門的瞬間,手腕就被輕輕地握住。

 

「還好嗎?」

 

鄭秀妍眼見這裡不是落淚的好地方,沒有回答就甩開金泰妍的手,衝了出去。金泰妍原本想追但又顧慮著身後的社長。只見後頭的李秀滿也沒有為難金泰妍,只是嘆惜地說:「去看看她吧。」金泰妍連忙點頭就追了出去。雖然一出門就看到洶湧的人潮,但她馬上就看到那個纖弱的身影,順勢追上前去。

 

結果不知不覺金泰妍追著鄭秀妍到她的休息室,看她進門的身影,金泰妍也有些猶豫。可是她很擔心她,於是金泰妍就未經允許地開門進去,而她一進門就看到鄭秀妍背對自己,似乎還不知道自己的到來。

 

「西卡。」躊躇幾許,她還是決定開口叫著西卡,而不是秀妍。

 

鄭秀妍聽到身後傳來的聲音有些嚇到,但也沒有回頭只是冷言:「來這裡有什麼事嗎?等等就要上台了,妳……」

 

「我擔心妳。」金泰妍說得簡單,但字字句句都在折磨鄭秀妍。

 

鄭秀妍緩了緩情緒,轉過身用著紅潤的雙眼望著她,蒼涼地笑說:「妳擔心我?那兩年前我渾身是傷的時候,妳在哪?妳現在說妳擔心我,金泰妍,別開玩笑了……」金泰妍凝視著鄭秀妍,兩人四目相接,眼底流轉的情思卻無法訴說。

 

金泰妍望見她受傷又脆弱的眼神,自知是自己的錯,歉疚言:「抱歉,我只是看妳臉色不好,上次妳昏倒時我很擔心。原本想在醫院等妳醒來,但是被秀晶趕了回去……我是怕妳是不是又怎麼了。」金泰妍說得小心翼翼,她注視著眼前那憔悴的身形,其實很心疼、很想照顧她,但始終不敢再更進一步。

 

鄭秀妍聽到這句話,轉過身努力地平復情緒。

 

「我想我沒事,妳可以走了。」

 

金泰妍望著她的背影,上前一步後猶豫地開口:「妳瘦了。上次妳昏倒時我抱著妳,發現你輕了許多。我想……」鄭秀妍聽著金泰妍的話,意識到那天的事情,原來並不是夢。那接住自己的人,真的是她。但……證實了那又如何呢?她不想再想也不敢再期待,更不想像當年一樣付出感情,最後卻還是被她拋下。

 

「夠了!金泰妍夠了!妳現在說這些到底想做什麼!」

 

金泰妍也忍不住回問著:「我想要一個答案,鄭秀妍。妳別再騙我了!妳這次為了SM、為了少女時代做這麼多事,我不會相信妳只是為了公司。難道妳敢說你一點都不在乎秀滿老師、不在乎那些過往、不在乎孩子們了嗎?」她緩了一口氣,放慢語速懇切地問。

 

「妳,難道也不在乎我了嗎?」

 

鄭秀妍聽到這句話,心如同千刀萬剮,金泰妍要她回什麼?要她承認沒錯,至始至終她都沒有忘記那曾經刻骨銘心的過去,還是在乎她們嗎?要她承認,她心中始終還有一塊地方,屬於誰嗎?

 

鄭秀妍落下一滴晶透的淚,隨即狠絕地擦拭。

 

她沒有多說,只是走到門前,回望金泰妍的背影勾起自嘲的笑容。

 

「我已經誰都不在乎了。這答案妳滿意嗎?金泰妍……」

 

隨後就開了門走出去,無情又快速地結束了這段對話,而金泰妍卻只能愣在原地。她低下頭勾起哀傷地笑著,眼眶中也閃爍著莫可名狀的疼痛。她真的好後悔、好想她。

 

「我們之間,真的已經結束了嗎?秀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