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隊長金泰妍,日前參加Hight與B&E舉辦的慈善晚會,因為場地關係,意外受傷。SM緊急發出聲明稿,金泰妍傷勢穩定,但目前需要調養,詳細情形──』

 

『前少女時代成員現BLANC&ECLARE總裁鄭秀妍昨晚出現在少女時代宿舍,疑似與金泰妍受傷有關──』

 

『舊情難忘,曾經的隊內情侶成真?D社凌晨透過網路發布了一組照片,照片中的人物疑似是現任少時成員林允兒和前少時成員鄭秀妍。據傳兩人深夜在宿舍前親密擁抱、林允兒更在鄭秀妍耳朵旁調情、鄭秀妍也深情地凝視林允兒、依依不捨等畫面,更傳聞鄭秀妍身上穿著林允兒衣物──』

 

『可上傳不久,照片就被移除,D社對此也不再說明,似乎沒有下文,但本台會持續為您追蹤最新消息。』

 

「關上吧……泰妍妳休息好嗎?別再看這些新聞了。」

 

Tiffany望著眼睛佈滿血絲的金泰妍,雖然她乖乖地躺在病床上沒有吵著要回宿舍,但卻沒有一點靈魂地看了一整個早上的新聞。只要講到林允兒和鄭秀妍的事,她都會目不轉睛地看著那個報導,儘管Tiffany勸了她好幾遍,但她還是死死地抓著遙控器,不肯放手。

 

金泰妍其實一點都不在意自己受傷的新聞躍上頭條,但她在意的是林允兒跟鄭秀妍的事情一起跟自己上了頭條。她轉著一台又一台的新聞,她的理智告訴自己事情並不是像記者說得那樣,可林允兒昨晚那個充滿歉意的眼神,迫使著她越來越害怕那事實的真相,真的跟記者講的一樣,她們兩個是不是真的……

 

Tiffany終於看不下去,伸手搶走了金泰妍的遙控器,正要關掉電視時,畫面突然出現一個熟悉的人,接著濃濃英國腔的韓語從電視中,平穩有力的傳出。『我想各位都誤會了,在此我得澄清一下,鄭總裁出現在少女時代宿舍是因為我的關係。』

 

聽到這裡,Tiffany跟金泰妍的都深鎖眉心,疑惑地看著電視機的轉播。

 

『當晚我得知金泰妍小姐在晚會受傷的消息,原想親自去向金泰妍小姐賠罪,但那時她已經出院回到她們的宿舍,我不方便過去,所以才請鄭總代我去跟她致歉。因為事出突然而鄭總裁也看在我人生地不熟,不好意思拒絕,半推半就地答應了,而我卻忘了考慮鄭總和少時的關係,沒想到會引成這麼大的風波,是我的疏失,抱歉。』

 

Tiffany聽著Ternence的話,望著金泰妍驚訝地一直指點電視,但金泰妍還是面無表情地繼續看著轉播。

 

『那Ternence執行長,你怎麼看待林允兒小姐和鄭秀妍小姐的新聞呢?』

 

鴉雀無聲,可金泰妍突然眼睛一亮,看見Ternence那一閃而逝的笑意。

 

『嗯?你是說照片嗎?那間報社是搞錯對象了吧?聽說那照片不是放上去沒多久就被撤下?』Ternece倏忽眼神一冽,玩著手上的戒指說:『勸告各位,追逐新聞真相是你們的工作沒錯,但最好請對本人的合作夥伴保持應有的尊重。鄭總裁是我很尊敬的人,也希望別再有任何消息損害到鄭總裁公司的名聲,否則我想誰都賠不起的,不是嗎?』

 

話中有話,那如獅的銳利眼神掃視著眼下所有記者,沒有人敢再問關於鄭秀妍的問題,紛紛轉而問了Hlight這次回來韓國的計畫等等,隨即下一波的快訊接上,Ternence的發言,似乎暫時轉移了鄭秀妍和林允兒那可能引爆韓國演藝圈的消息。

 

接著金泰妍拿過遙控器關掉電視後,她的病房就重回了寂靜。

 

不過事情就像命運開的玩笑般,一一接踵而來。

 

「叩叩叩!」

 

急促的敲門聲吸引了兩人的注意,Tiffany起身去看來人是誰,怎料她打開門一看卻是個西裝筆挺的男子站在門口。Tiffany愣了一下抬頭看著那湛藍的雙眼,有些吃驚地說不好話:「你、你……」只見他帶著和善的笑容,微微點頭向她說明:「請問是金泰妍小姐的病房嗎?我是Ternence Edwards,我來是為了她受傷的事情想親自道歉。」

 

Tiffany回頭看了金泰妍的反應,床上的人點點頭應允,她才報以微笑請Ternence進了病房。金泰妍看他一手拿著花和一手拿著補品,看起來是真心誠意的來道歉,Tiffany見狀也上前幫忙把花和補品收下,倒了杯水給來人。

 

金泰妍挺直腰桿,看著Ternence那一臉無害的樣子。

 

Ternence也注意到金泰妍的注視,也紳士地回望著她,然後開始說明今天的來意。「金泰妍小姐,這是本公司的一點歉意,我們沒有保護好賓客的安全,讓妳在晚會受了這麼重的傷,真的很抱歉。」他誠懇地說著,似乎真的是要來道歉的,但泰妍其實很明白,他不是。

 

金泰妍也沒心情跟他迂迴,冷淡地開口:「說吧……你為什麼要擋下這次的事,你想要什麼?」Ternence看著她,頗富旨趣地轉著手上的戒指說:「喔~妳看到新聞了啊!別擔心,那個也是賠禮之一,我想妳應該不希望看到鄭總跟妳受傷的事情扯上邊吧?否則,以妳們這麼尷尬的立場,妳的粉絲應該不會讓鄭總好過的。」

 

金泰妍看著他,她想知道的是,眼前的人在聽到鄭秀妍和林允兒事情時,那一抹詭譎的笑意代表什麼。她覺得這執行長太過於神祕又無法捉摸,竟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編出一套說詞,為何還可以如此膽大妄為地壓制著媒體,這一切都不像是生意夥伴會做的事情。

 

手上的刺痛讓她的語氣更加不悅、更加不耐煩。

 

「你到底有什麼目的,如果是針對秀妍的話,我勸你最好不要這麼做。」

 

Ternence絲毫不在意金泰妍的怒火,直接丟出一句話。「我的確很喜歡鄭總。」頓了一下,他繼續挑釁地說著。

 

「可我目前感興趣的是她的設計,妳也知道她很需要拿到跟Hlight在歐洲的合作案。難道……金泰妍小姐就不想幫鄭總一把嗎?」Ternence玩弄著桌上擺飾的花,一絲哀愁輕輕柔柔地環繞在他的身上,很淡、很淡。

 

「就當作是我私人為妳的傷所多給的賠禮,不過……我也不是沒有條件的。」金泰妍望著她,對眼前人口中的話,充滿了好奇地問著:「說……」

 

「很間單,調養好傷,然後等傷好時,幫忙Hlight的新品發佈會站台即可。」金泰妍聽著這簡單的條件有些納悶,這些條件簡單到讓人覺得眼前的執行長在開玩笑。她望著Ternence開口:「就這樣?這樣為什麼可以幫助到她?」

 

「那場發佈會,是BLANC&ECLARE贊助的。」Ternence停止玩花,走到金泰妍的床前,隨興地搓玩著自己的鬍渣說。

 

「如果妳意外地現身的話,應該會炒出很高的話題性,而藉由這個話題性,歐洲總公司那自然會知道鄭總跟妳所引起的化學反應。之後我想想……那群董事會的老頭們看到股票上漲,就會想叫我攏絡聲勢高漲的鄭總當合作夥伴,也可能順便攏絡妳或者少女時代作為產品代言,拉出更大的可能性。」

 

Ternece低聲地呢喃:「這樣搞不好我也省得要找韓國區的代言人呢。」

 

Ternence一步一步說著他的想法,聽起來很空泛跟未知,因為對於金泰妍來講,她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歌手。這些事情對她來講,根本沒有任何的概念,但她唯一聽懂的事是,只要她願意站台Hlight的新品發佈會,鄭秀妍就有機會拿到合約。

 

金泰妍陷入了沉思沒有立即答應,Ternence看她深思熟慮的模樣,也勾起一抹勝券在握的笑意。他拿出了名片交給一旁的Tiffany說著:「想好了就打電話給我,這只是一個額外的交易條件,妳想就做,不想鄭總也還是會繼續努力,只是困難些而已。」

 

Ternence看了一眼錶後說自己還有約,然後就如同一陣風般,迅速地來又迅速地離開,依舊神秘又令人無法捉摸。

 

接著Ternence走不久,病房又傳來了一陣敲門聲,金泰妍無奈地嘆氣,今天會客量真是多……秀滿老師來過、一堆前後輩也都有人來看過自己,那現在這個是?沒想到她一抬頭,就看到一雙無辜的鹿眼正望著自己,而且依舊是昨晚那充滿歉意的眼神。

 

Tiffany夾在兩人中間,嗅到了一絲火藥味。

 

金泰妍望向她,極盡可能地委婉說著:「妳知道闖禍了嗎?」林允兒望著金泰妍,點了點頭沒有反駁。林允兒送完人一回到宿舍,早就被李順圭跟崔秀英兩人念了一遍,那時她才知道,原來她跟鄭秀妍的一舉一動,全部都被記者偷拍下來,而且沒想到當她看到時,標題居然這麼聳動。

 

可後來,D社又無緣無故地撤掉照片,李順圭跟崔秀英兩人也同時接到消息說有人出手擺平了D社,還讓整個報社答應不會讓照片外流、不再多做兩人的臆測報導。

 

這一切來得快速凶猛又消失地令人不知所措。

 

林允兒望著金泰妍,她知道無論怎麼解釋,她跟金泰妍都很難回到當初了。

 

「妳可以不相信我,但妳得相信西卡歐尼,不是嗎?」

 

金泰妍掐緊病床上的棉被望著林允兒,兩個人視線交錯。林允兒不動如山的堅定眼神對上金泰妍那其熾如火的銳利眼神,金泰妍看得出來,林允兒的眼神已經不如以往,可她自己似乎還沒有察覺到。

 

林允兒的眼神,除了那原本守護又溫柔的眼神以外,更多了一份不同的野心,忽然金泰妍從心底竄出一股害怕的感覺,恍惚地開口:「允兒,妳跟秀妍……」林允兒也意識到自己的話似乎不是解釋,急忙撇開頭補充:「抱歉。我是說我跟西卡歐尼真的沒有什麼,西卡歐尼昨晚只是因為不舒服才靠在我身上。」

 

金泰妍腦海閃現了一些畫面,雙眸急遽放大而不安晃動著。

 

「妳誤會了,喜歡秀妍的人不是我,是妳們家這位小年下。」

 

「泰妍歐尼,要是我真的搶走了西卡歐尼,妳會怎麼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