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金泰妍的推波助瀾和鄭秀妍的努力不懈之下,Hlight跟B&E的合作案終於慢慢地步上軌道,這場金泰妍和Ternence鎖主演的聯手大戲,果然奏效。Ternence也藉由這次的炒作,順手推舟邀請少女時代當作Hlight韓國區的代言人,一切都很順利地進行。

 

而鄭秀妍跟少女時代的交纏也因為金泰妍受傷的關係,變得更緊密。

 

隨著兩家公司如火如荼的合作,鄭秀妍也越來越忙,忙到最後她幾乎沒有什麼時間想其他的事情,Anastasia看著如此忙碌的總裁,不只心疼更有些擔心。自從鄭秀妍從醫院回來後,就沒有再去看過金泰妍,連出院都沒有去看她,反而更投入在工作中,每天從早上八點開始,忙到晚上十點、十一點才肯罷休。

 

Anastasia終於忍不住了,她趁著周末買了一些食材,打算替鄭秀妍補補身體。

 

她也沒問鄭秀妍的意願,逕自提著兩大袋東西,站在她家按了門鈴。

 

但出乎她意料,應門的竟是一隻睡眼惺忪的小貓,還揉著眼睛抱怨:「嗯~Tasia是妳啊~幹嘛呢……」她無奈地看著那因想睡而站不穩的孩子,擔心她迷糊跌倒,急忙用手環住進了門。

 

不出所料,一關上門鄭秀妍就軟綿綿地掛在自己手上,Anastasia寵溺地苦笑後,艱困地帶著自家總裁走進屋內。她隨意在客廳放下東西後,掃視著空蕩蕩的房子,沒有看見另外一個人的身影,不禁好奇地戳著人問:「醒醒……秀晶呢?」

 

鄭秀妍依舊癱在她手上,呈現一個倒U字的形狀,她沒有抬頭只是含糊不清地回:「秀晶啊……好像她公司有事找她,一大早就出門了……Tasia……我想睡……嗯……妳來……」話還沒說完,Anastasia就感覺到手上的重量加重,反應夠快的她連忙將人拉回自己懷中,以防跌落。

 

耳邊傳來鄭秀妍平穩的呼吸聲,低頭看著懷裡那十分安詳的睡臉……

 

睡神的名號,名不虛傳。

 

誰會相信這位看起來如此呆萌、又愛撒嬌的人,是一家公司的總裁呢?就算Anastasia是她的助理,都不敢相信了呢……她無奈嘆了口氣,不敢相信自己居然願意屈就在鄭秀妍底下做事。

 

或許,Anastasia就如同Ternence所說的,真的把鄭秀妍當成自己的妹妹去照顧了吧?但她必須得說,她真不知道該說鄭秀妍天真還是少根筋,一點防人之心都沒有,短短一年就對她如此放心。

 

她想起一年多前也是這樣的情況,鄭秀妍看完履歷試用了自己一個月,就讓自己當貼身秘書,力排眾議給了優渥的待遇,卻什麼都沒過問。事後Anastaisa問鄭秀妍為什麼這麼快就錄用自己時,她也只是單純的回答。

 

「嗯?不論妳是什麼理由,我看重的是Tasia的能力,又不是妳的過去。而且……」

 

Anastasia邊回憶往事邊扛著人走回房間,將鄭秀妍安穩地放回了床鋪蓋好棉被。

 

「我只是覺得Tasia是個很值得依靠又善良的好人啊!」

 

鄭秀妍那時鼓著臉用著很苦惱,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說著,但其實Anastasia很清楚,鄭秀妍只不過是憑著一股傻勁、憑著那與生俱來的直覺,相信著身邊的人、相信著她。

 

當時的她厭惡了爾虞我詐的鬥爭、厭煩了不受信任的感覺,那時的她更因為一些事情能說是倉皇地逃回了韓國。所以拖著一身疲憊的她來到鄭秀妍面前,可鄭秀妍卻毫不懷疑地相信她,也就是因為這樣她才這麼甘願委身,回報她那份真誠的信任。

 

可她再怎麼照顧鄭秀妍、再怎麼陪著她,Anastasia終究不是陪伴她度過十幾年風霜的姐妹,更不是那個傷她最深卻始終忘不掉、放不下的金泰妍。她也知道,就算鄭秀妍擁有了再多,卻始終遺失了某些快樂,遺失了最重要的幸福。

 

這點,Anastasia是心知肚明的。

 

當半年前鄭秀妍的病爆發時,Anastasia才驚覺她的身體跟心理,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

 

因此Anastasia這次讓金泰妍接近她身邊,走的是一步險棋,而且如果不走的話,她能預見的只能是一盤死棋,連救都沒辦法救。現在她唯一的籌碼是泰妍還有想挽回鄭秀妍的決心,而她唯一能賭的,就是她自家總裁尚未死去的心。

 

正巧Ternence準備來到韓國發展,事情攪在一起發展,她猛然轉念一想,或許這是個契機,為了測試金泰妍是否值得自己下賭,她撥了通電話給他,請他幫忙演了齣戲。

 

沒想到,這場測試的結果出乎了她的意料,更超乎了她對金泰妍的期待。

 

金泰妍為保護鄭秀妍而受傷,林允兒也意外發現了鄭秀妍的病,諸多事情發生讓Anastasia開始猶豫,到底誰更有資格陪在鄭秀妍身邊。原本她就比較欣賞林允兒,相較於金泰妍的懦弱、退縮,林允兒是勇敢且溫柔的人。但偏偏鄭秀妍愛的人就不是林允兒,偏偏鄭秀妍寧願獨自承受著傷口,也不願意讓任何人承擔她的苦痛。

 

除了金泰妍。

 

金泰妍雖然是鄭秀妍心病的鎖,同時也是治癒的鑰匙。

 

Anastasia心疼鄭秀妍,那病讓她卑微,更讓當初那個被眾人捧在手心的女王,一夕間墜落成了一個凡人。

 

『碰!』

 

門口傳來響亮聲響打斷Anastasia的思緒,聽起來火氣不小,但能這麼樣對鄭秀妍家門的人,只有一個。

 

Anastasia低頭看了一眼依舊睡得香甜的人,走出了房門。一出房門就看見站在客廳的鄭秀晶不開心地朝沙發發洩,煩躁地亂丟著自己的大衣和鑰匙,臉色也十分沉重難看,這可真難得可以看到她火氣這麼大的時候。

 

Anastasia打趣地問:「誰讓我們鄭家的二小姐,生這麼大的氣?」

 

鄭秀晶錯愕地轉過頭,看見來人的瞬間眼神和緩了些,意識到自己似乎發出很大的聲音,看了一眼Anastasia身後的房間後,語氣溫和卻略帶火氣回道:「歐尼妳怎麼來了?還從姊姊房間出來……我姊她又不舒服嗎?」

 

語畢,鄭秀晶擔心地想進房查看,Anastasia淡笑搶先解除了她的憂慮。

 

「妳姊沒事,睡得正好。早上原本以為幫我開門的是妳,沒想到妳不在卻意外吵醒秀妍,所以我剛剛只是收拾自己闖的禍,把她搬回床上睡而已。」Anastasia看著臉色難看的鄭秀晶,瞇著眼不懷好意地湊了上去。

 

「怎啦?不是去公司開會?開個會還能讓妳弄出一把火出來?」只見鄭秀晶疲倦地回看她,走到沙發頹廢地癱了上去,發出鬱悶的聲音:「公司決定f(x)跟少女時代在年末有個合作舞台。」Anastasia去廚房倒了兩杯溫水後,回到客廳聽到這件事情,遞給了鄭秀晶一杯後,大概就知道鄭二小姐在氣什麼。

 

但她也知道,鄭秀晶一定還沒講完。

 

鄭秀晶潤了喉,表情嚴肅:「歐尼,我姊接到SM的邀請電話了是嗎?」

 

Anastasia聽到這句話閃了神,水還從杯中溢出,水痕爬滿她的手背。她想起前幾天收到的消息,輕聲說:「是,但無論妳姊做怎樣的決定,我都會支持。」鄭秀晶望著前方發愣,抿了一口溫潤:「我跟歐尼打賭一百塊美金,我姊會答應。」

 

Anastasia嘆了口氣:「賭不成了,我也這麼覺得。」

 

她勾起苦笑接上話說:「妳知道秀妍不喜歡欠人人情。」鄭秀晶放下手,焦慮地握緊杯子:「我知道,但為什麼非得跟前輩們牽扯?我很感謝金泰妍前輩在晚會保護她,但一定還有其他方法可以還啊!我姊現在的身體,根本沒辦法上台演出……」

 

講到鄭秀妍的病,鄭秀晶突然止住了口陷入沉思。

 

Anastasia揉著秀晶的頭,安慰著:「妳得適應,自從妳姊決定幫SM開始,許多人對準了『九人少時』的話題,想要大撈一筆。不只外頭的人蠢蠢欲動,公司內部一些董事也是,甚至……我預測不久的將來,Hlight就會捧著合約和大筆鈔票,看準秀妍想穩住雙方長久合作的心思,牽制她答應跟少女時代一起當韓國區的代言人。」

 

鄭秀晶聽見Anastasia的分析後,更沮喪地垂下肩膀:「我是不是又要看她再受傷一次,卻什麼都沒辦法做了呢?歐尼……妳教教我,這次我該怎麼保護她?」

 

Anastasia欲開口,卻聽見一聲清亮的聲音。

 

「秀晶吶,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兩個人驚訝地轉頭,同時看向那掛著淡笑靠在牆上的女子。

 

鄭秀妍拉好毛衣外套,走到了兩人眼前,慵懶又嬌媚地翹著雙腿坐在了客廳的桌子上。接著用過長的毛衣袖子,像隻剛醒的貓一樣,胡亂地用手整理著自己的臉和雙眼後,睜開魅惑又深邃的雙眼凝視她們,伸出手指勾著兩人的下巴,靠近自己。

 

兩人被突如其來的挑逗,各自嚥下一口不小的驚嚇。

 

鄭秀妍先是望了鄭秀晶後又看向Anstasia,最後她露出甜甜的笑容,往前靠上兩人的耳邊,輕聲私語:「妳們兩個這一年已經保護我保護得很好了……而且我還沒答應呢,會不會操心的太早?」她倆聽見後尷尬地笑了幾聲,鄭秀妍也放下勾著下巴的手指,大張雙臂往兩人頸肩一摟,三個人的頭都碰在了一起。

 

「妳們只要支持我就好,其他的別為我擔心。」與剛剛魅惑樣貌截然不同的撒嬌,融化著兩人的擔憂。

 

不過,奇怪的聲音打斷了感性的時刻。

 

鄭秀晶和Anastasia忍住笑,鄭秀妍放開她們退後,害羞地咬著下嘴唇嘟嘴:「不准笑,妳姊、妳家總裁大人肚子餓了!還不快動作!」兩人眼見苗頭不對,憋著笑快速地站起身,走離了一段距離後還是忍不住相視大笑。

 

鄭秀妍聽見她們的笑聲,惱怒地抄起沙發上的抱枕,二話不說就往她們身上招呼。誰料鄭秀晶和Anastasia像是說好般,默契又靈敏地躲開。

 

「妳們!」秀妍氣結,可那兩人卻頭也不回地奔向廚房,Anastasia邊跑還邊調侃:「先看電視,一下就好!別再讓肚子戰爭了喔~」

 

鄭秀妍從鼻孔哼出一口氣,撿回抱枕坐在沙發上,想起剛剛Anastasia跟鄭秀晶的對話,從外套口袋中拿出手機望著那通電話,拿不定主意。

 

猶豫了不知道多久,耳邊就傳來呼喊:「秀妍,吃飯了!」

 

鄭秀妍收起手機含嫣一笑,可惜鄭秀晶那一百塊美金沒有賭成,不然她就可以分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