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妳。

 

最近,妳的消息變得好多……好多。

 

秀英跟我說,她最近買了妳的產品,說很好看、很舒適,她一直說妳是最有品味的人了。

 

允兒跟我說,她遇到了跟妳一起上中國節目的翻譯歐尼,她們聊了一些關於妳上節目的有趣事情。

 

帕尼跟我說,妳在法國巴黎的時尚周,吸引到了很多媒體的目光,聽起來妳的生活似乎過得多采多姿。

 

Yuri跟我說,她因為拍戲的關係,藉由人脈第一時間知道妳最近會當KBS節目的MC消息,她很期待妳的表現。

 

孝淵跟我說,她最近聽到傳聞,說妳的Solo會有舞蹈,她有點擔心妳的身體,但又很開心妳這可愛的小懶貓,要跳舞了。

 

小賢跟我說,最近她在排練音樂劇時,常常跟玉珠鉉歐尼請教問題的時候,常常都會想到妳、聊到妳,她說她們兩人相談甚歡呢。

 

然後……

 

Sunny跟我說……

 

妳告訴她,要我忘了妳。

 

然後Sunny告訴我……

 

如果當初選擇放手,就別留戀。

 

所有人都跟我說,妳的事情,可她們都忘記了,我是最熟悉妳的人,不是嗎?

 

妳也忘了嗎?

 

 

 

今天我終於在宿舍中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一瓶藏了一年的燒酒……唯一僅存的一瓶。上次,我在宿舍喝醉了,差點就把整個宿舍的東西都掀了。之後,成員們就把酒藏起來了呢……

 

好險,我有偷藏了一瓶呢……

 

不然,當我這麼想妳時,我該怎麼度過?

 

不熟練地打開酒瓶,才剛打開,Prince就跑進了房間,我不禁笑了,隨手拿起手機就幫它倆拍了張照片,上傳。

 

我坐在木頭地板上,邊喝邊看著網路上的回應,在微醺的氣氛中敲打著手機鍵盤,越打……我就越想妳……好想好想……

 

忽然之間,眼眶中的水氣不聽話的開始凝結。

 

猶豫了一會,憑藉酒意,我跟SONE胡說,酒可以讓人短暫忘記一些事情、一些片段……

 

妳知道嗎?

 

我就是在說……我想暫時忘記妳。

 

因為,我忍不住左心房不斷傳來的疼痛了。

 

因為,我已經忍受不了,妳消失在我身邊的日子了。

 

可我還是只能堅強地撐起所有疼痛。

 

我就這樣倔強地含著淚,喝著酒,不知不覺,夜深了。

 

宿舍的燈全黑了,帕尼因為我虛偽的笑容,安心地入睡了。我放下手中唯一的光源,開始低聲地啜泣,意識也逐漸模糊,逐漸地……我的腦海全被妳的身影填滿。

 

 

 

『哐!』酒瓶從我手上,滾落地面。

 

 

 

「喝酒一直都不是妳的強項,忘了嗎?」我頹廢地靠在床頭,無力地抬頭,模糊的視線中,迎來了一道身影。

 

我笑了。

 

「是夢嗎?」我勾起戲謔的笑容嘲笑著自己,這是兩年來,她第一次跑到我的夢裡,跟我說話。

 

眼前的人蹲下身,取走了一旁倒落的酒瓶,輕撫上我的臉頰說:「泰妍吶,是夢沒錯……妳跟我的夢,早就該清醒了。妳不應該一直沉醉的……」

 

淚水無法抑制地滑落,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和力氣,挺起身,將眼前蹲下的人,緊緊地鎖在懷裡。

 

「不要……我不要醒!妳別走……秀妍妳別走好不好?我不要當少時的隊長、我什麼都不要了!」我聲嘶力竭地嘶吼著,彷佛喊得越大聲,她就越有可能留下。

 

可是,她沒有回話,只是靜默。

 

這不安的沉默,在我的房間內,震耳欲聾。

 

 

 

「金泰妍,忘了我吧。」

 

 

 

清亮的聲音,殘酷地扭曲著我的世界。

 

「秀妍!」

 

我睜開雙眼,在漆黑的空間內。

 

認清少女時代隊長的世界裡。

 

已經沒有鄭秀妍。

 

我勾起了一抹難看又寵溺的苦笑。

 

我會聽妳的話,努力的忘記妳。

 

可會不會有人告訴妳……

 

金泰妍很想忘了妳,可是……

 

她做不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