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妍愣了一會,無奈地對著金泰妍回著:「泰妍吶……妳明明知道,我們之間再也不可能了……」聽到這句話,金泰妍雙眸的光芒暗淡了不少,她把頭轉回望著地板說:「我討厭這個世界對我們這麼不公平。」

 

「為什麼我明明這麼愛妳,妳也明明這麼愛我,我們卻不能在一起?為什麼我們倆個要為了別人,犧牲對彼此的感情?」金泰妍掐緊著拳頭,眼神除了哀傷以外,還多了一絲的不平。而鄭秀妍蹙眉,望著聲源說:「泰妍……妳別這樣……妳先放開我,我們好好談談好嗎?」

 

「不要。」

 

金泰妍冷冷地回應著,鄭秀妍還想多說,卻突然感覺到臉頰傳來溫熱的溫度。她嚇了一跳,隨後聽見泰妍在她耳畔低喃:「這次,我再也不會放開妳了。秀妍……我勸妳最好乖乖的別再刺激我,妳應該感覺得到,我的狀況,是真的很不好喔……」

 

毛骨悚然的話語冰涼到了鄭秀妍的背脊,可她還是努力抑制著心裡的害怕,勸說著:「泰妍……清醒點好嗎?」鄭秀妍話才剛說完,唇上卻襲來軟嫩的觸感,隨即又消失,金泰妍溫柔地望著鄭秀妍說:「我現在很清醒……失去妳的日子,才是我最不清醒的時候。」

 

突然門口傳來開門聲,一個出乎意料的聲音打斷了兩人的對話。

 

「泰妍……原來……西卡真的在妳這?」金泰妍錯愕地轉身,鄭秀妍也彷彿得到救贖一樣的大喊:「帕尼!」金泰妍站起身,不敢置信地望著來人。隨即微帶慍氣的說:「妳跟蹤我?」Tiffany亦步亦趨地踏出第一步回著:「是,我跟蹤妳。原本我是擔心妳,但我沒有想到,妳瘋到去綁架西卡?」

 

金泰妍回頭看著鄭秀妍,又回望Tiffany說:「這都是你們逼我的!妳們拆散我跟秀妍,我當然要把她帶回我身邊保護著!」Tiffany正想開口,卻聽見床上的鄭秀妍說著:「帕尼呀!別刺激泰妍……泰妍的狀況,似乎不是很好……」

 

Tiffany望著鄭秀妍,又看回已然失控的金泰妍,知道鄭秀妍的意思,也放輕了語氣,安撫著:「泰妍吶……妳先冷靜……要不妳先放開西卡好嗎?有話我們慢慢說好嗎?」

 

Tiffany邊說,邊移動著腳步靠近著金泰妍,繼續說服:「泰妍乖……妳自己也知道這樣做不好對不對?」Tiffany望著金泰妍好似被自己說動,散發的敵意消退不少,但才剛放心向前走了一步,就聽到金泰妍強烈的嚇阻聲。

 

「可是鬆開秀妍,妳就會帶著秀妍逃跑對不對!」

 

金泰妍的眼神又充滿著敵意,Tiffany靈敏地停住了腳步,迂迴說:「不會!我保證!妳看西卡的手腕都紅了,妳這樣做不是也很心疼嗎?不然……不然這樣好了,妳問西卡,是不是妳鬆開她,她也絕對不會逃跑?」

 

躺在床上的鄭秀妍當然明白Tiffany的用意,也機靈接話勸著:「對,泰妍妳乖……聽話好嗎?」只見金泰妍瞥了一眼鄭秀妍後,若有所思地低著頭,緊鎖眉心掙扎著。

 

Tiffany小心翼翼地移動,好不容易站到金泰妍面前,看金泰妍沒有失控,這才輕拍她的頭像哄小孩般的說:「泰妍乖,把鑰匙給我好嗎?」金泰妍低著頭,看不清任何表情,但卻出乎意料乖巧地拿出了鑰匙。Tiffany正想拿走,金泰妍卻突然握緊了手心,抬起頭眨著大大的眼睛盯著Tiffany問:「妳真的不會騙我嗎?」

 

Tiffany勾起微笑點點頭,金泰妍似乎也被說動了,就緩緩地張開手心,讓她取走鑰匙。得到鑰匙的Tiffany舒了大大的一口氣,慶幸著金泰妍尚存一些理智。她略過金泰妍走向床邊,詢問著鄭秀妍說:「怎麼樣,一切還好嗎?」聽見來人的聲音,鄭秀妍不禁鬆了口氣說:「一切還好,只是泰妍她……」

 

Tiffany摸著鄭秀妍手腕上的鎖說:「我也不知道泰妍會病成這樣……不過別說這個了……我先、嗚!」忽然Tiffany沒了聲音,只聽見有個金屬墜落在地板的聲音。

 

「嗚!嗚!嗚!」

 

「碰!」

 

鄭秀妍聽著房間內慌亂的腳步聲跟猛烈的撞擊聲,擔心地問著:「帕尼?泰妍?」

 

殊不知,Tiffany這時候正被金泰妍用手帕摀住口鼻,而Tiffany也努力掙扎著。她沒有想到金泰妍竟然會佯裝放棄,從背後偷襲。劇烈掙扎幾秒後,帕尼開始覺得手腳乏力,這時金泰妍也才肯鬆開手,Tiffany用著最後一分力氣,喊著:「泰妍……妳……」

 

「我不會讓妳帶走她的。」這是Tiffany意識消失前,最後聽見的一句話。

 

金泰妍看著昏迷的Tiffany,順手將她放躺在地上,將她手上的鑰匙取過之後,站在床邊面露哀傷地看著床上的人。

 

「帕尼?泰妍!妳們兩個怎麼了?出聲回答我啊!」金泰妍不動聲色拿出口袋中的瓶裝藥物,轉開後用手帕沾濕關上,隨即襲上了鄭秀妍的口鼻。鄭秀妍一驚,扭頭想掙脫,卻聽見耳畔傳來可怕的氣息:「妳先睡一會,等我處理完帕尼,再回來陪妳……」

 

金泰妍溫柔渾厚的聲音就像個致命的安眠曲,鄭秀妍擺動的雙臂逐漸沒了氣力,她在意識陷入一片漆黑前,只能拼命地祈禱著。

 

金泰妍不會對Tiffany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