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了,妳的Taenggu在這……」

 

金泰妍溫柔地輕喃,用盡全身的力氣抱著鄭秀妍,兩人就這樣依偎在月光下,享受著久違的溫暖,享受著久違的平靜。

 

可此時鄭秀妍卻突然開口:「妳不是。妳不是我的Taenggu……」金泰妍聽見後,有些慌亂地加重口氣:「我是啊!在妳眼前的人,自始至終都只有一個我啊!」

 

誰料鄭秀妍根本聽不進去金泰妍的話,開始在她懷裡掙扎著,用哭腔低吼:「不對,妳不是!我的Taenggu才不會丟下我不管,我的Taenggu對我很好……妳是我討厭的金泰妍……不是那個對我很溫柔的她……不是、不是!」金泰妍說什麼也不願鬆開手,就任由鄭秀妍在自己懷裡橫衝直撞的。她知道是自己對不起鄭秀妍,但金泰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該怎麼做才能讓懷裡的人好過一點。

 

而鄭秀妍憑藉著酒氣,早已經不知道理智是什麼,發現自己掙脫不開後,就張口咬了金泰妍的肩膀。

 

「嗚!」

 

金泰妍發出悶響,卻沒有大聲地喊出來,更沒有鬆手,只是縱容鄭秀妍發洩著她的不滿、發洩著她的不開心。鄭秀妍當然也沒有手軟,張著她的小嘴狠狠地咬著,想要讓金泰妍鬆開自己,但咬到嘴裡都開始有血腥味了,金泰妍還是沒有鬆手的跡象。

 

鄭秀妍忽然覺得自己有些可笑,就慢慢地鬆開了……

 

她自嘲地笑著,貼上金泰妍的耳畔便說:「我知道了……我的Taenggu早就已經不見了,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只剩下我一個笨蛋傻傻地在等她而已……」金泰妍緊緊地抱著她,心疼又自責地說著:「秀妍……秀妍別這樣。我……我就在這啊!」金泰妍顫抖的聲音凸顯著她的驚慌失措,就在她失神時,鄭秀妍冷不防地一股蠻力掙脫了她的懷抱。

 

鄭秀妍往後踉蹌了幾步,吼著:「不!我恨妳。妳是我恨的金泰妍!當初就是妳和他們,一起把我推下了懸崖。最後還冷眼望著我的心、我的夢想一點一滴被摧毀,為什麼妳不救我!為什麼當年不救我呢?金泰妍……」金泰妍想上前,可上前的同時鄭秀妍也不穩地往後,眼神滿是脆弱跟痛苦。

 

「秀妍……」

 

突然鄭秀妍又笑了,掛著淚痕笑著。她感覺自己的身子很冷,不,不是身子冷,是她的心好冷。鄭秀妍無意識地像隻無助的小貓般抓緊外套,萬念俱灰地望向金泰妍啟唇:「泰妍吶……如果可以的話……幫我告訴我的Taenggu好嗎?」金泰妍蹙眉回望,望著她眼中那深不見底的絕望。

 

「說她的秀妍……已經沒力氣等她回來了……」鄭秀妍笑得淒涼,眼底的落寞刺痛著金泰妍。為什麼呢?為什麼鄭秀妍還要笑呢?那兩痕不止的淚水明明就告訴著金泰妍,她很痛啊!

 

只見鄭秀妍望向金泰妍搖著頭苦笑,呢喃:「鄭秀妍啊鄭秀妍,妳怎麼可以連愛一個人,都愛得如此狼狽?」語畢後,她再也不管金泰妍的去留,自顧自地走著她不穩地腳步,往會場的反方向走遠。

 

金泰妍還是沒有離開,她忍著肩上的疼痛、身體的寒冷一直跟在鄭秀妍的身後。可是那步履蹣跚的人就像是沒有歸處的幽魂,一直遊蕩在花園中,有時會停下來望著天空,有時會停下來望著旁邊的花草,但不管怎樣,都不願意回家。金泰妍看不下去,深怕她的身體會承受不住,走上前抓住她,要帶她回家。

 

「秀妍。天氣冷,我先帶妳回家好不好?」鄭秀妍冷漠地瞥了她一眼後,使勁地甩開:「不要!」但這次她沒有站穩,腳下的石子路讓她本來就飄忽的腳步拐了一下。金泰妍看到了,還更敏銳地察覺到了鄭秀妍身後的危險,想都不想就撲了上前用手阻擋她的墜落。

 

「嗚!啊──」

 

忍不住劇痛的嘶吼吸引了剛到花園的少女時代,Tiffany也敏銳地就聽出這個聲音,急忙地拉著旁邊的林允兒說:「允兒!泰妍!這是泰妍的聲音!」一群人聽到Tiffany的話,顧不得這是別人的場地,緊張地大喊著他們的名字。

 

「西卡!」「泰妍吶!」「西卡歐尼!」「泰妍歐尼!」「別嚇我們,聽到回答我們啊!」

 

此起彼落的聲音拉回金泰妍的意識,但右半邊傳來的疼痛卻讓她動彈不得。想到剛剛發生的事情的她緊張地望向躺在身旁的鄭秀妍,大略看了一下她似乎沒有受傷,似乎是不小心睡著而已。金泰妍看著鄭秀妍平穩有致地呼吸,知道她沒有受傷後,彷彿放下了一顆大石頭,可猛然的刺痛從她的右手、右肩和右背襲擊著她。

 

「允兒……帕尼……我們在這……有沒有人……聽見……」金泰妍冒著滿頭的冷汗,強忍住疼痛,用細微的聲音喊著。上天保佑,終於有人聽到了她微小的聲音。

 

「泰妍歐尼!」來人驚慌地大喊著,一群人聽到聲音也紛紛趕去會合。聞聲而來的林允兒,詫異地看見金泰妍和鄭秀妍兩人倒在了碎石路上,一時之間也有些亂了手腳。

 

林允兒蹲下身想先扶起金泰妍,但卻被金泰妍勸阻:「別動我……先別動我,先扶秀妍起來……」林允兒雖然不懂,但還是照金泰妍的話做,可當她一扶起人時,看著滿地的豔紅不禁嚇出聲:「泰妍歐尼!妳、妳沒事吧……」

 

趕來的少時,看著地上斑斑血跡,混亂之餘也不知道那攤血跡是鄭秀妍的還是金泰妍的。

 

金泰妍無力地笑了笑,「秀妍應該沒事吧?」Tiffany首先會意過來,望著倒在碎石路上的金泰妍,著急地眼眶泛淚。她蹲下身,顫抖的雙手不知道可以碰金泰妍的哪裡,只能望著她:「泰妍啊……妳哪裡受傷……是不是很痛?」

 

崔秀英也慌忙地蹲下身查看著金泰妍的狀況,只見她右手臂上似乎被什麼銳器劃出一道傷口,傷口看起來很長又深,再仔細一看金泰妍沒有衣物遮蔽的右半邊,也因為碎石路刮出一道道深淺不一的小傷痕。

 

李順圭腦筋動得快,馬上說:「快點,這裡離側門很近,剛剛那執行長不是說有車在等我們嗎?先送泰妍去醫院再說!」權俞利和金孝淵點頭後就手忙腳亂動作著,金泰妍憑藉她們的力氣,用沒有受傷的左半邊掛在她們身上起身。

 

「嗯……」她咬著牙不發出任何讓大家擔心的聲音,可是她能感覺到自己右半邊傳來撕心裂肺的疼痛。

 

林允兒望著金泰妍那蒼白的臉色,覺得狀況應該比想像中嚴重,急忙就說:「Sunny歐尼,那我們分兩路。泰妍歐尼交給妳們,我們先帶西卡歐尼回家。」這時徐賢開口了:「可是……我們沒有西卡歐尼家的密碼或鑰匙,而且秀晶也出國表演了……這……」崔秀英眼看狀況有些複雜,當機立斷言:「先把西卡送宿舍吧!不然放她一個人在外面的酒店也不方便。而且,得快點送泰妍去醫院才行!」

 

一群人點頭,手忙腳亂地把這兩人小心翼翼地護著去到側門,在金泰妍坐上車之前,她特意對著另外一台車的人說著:「西卡……就麻煩妳們了……」接著她感覺到右半邊的疼痛越來越無法忍耐,只能虛弱地讓她們將自己抬上車。去醫院的路上李順圭也很擔心地擦著她滿身的冷汗,然後用跟司機借來的外套按壓住她傷口。

 

「泰妍吶……忍著點,醫院快到了。」一旁的權俞利和金孝淵不斷地跟金泰妍說著,她努力地維持笑容也偷偷地慶幸著。

 

好險有護著鄭秀妍,不然受傷的一定是她……

 

雖然金泰妍不知道自己到底被什麼割傷,但她那時只看見月光下鄭秀妍的身後閃爍奇怪的光芒,所以才下意識的撲上前保護著她。沒想到竟然被弄出一道這麼嚴重的傷口,又抱著鄭秀妍重重地摔倒在地上,痛得猶如右半部的骨頭就像碎光了般。

 

她用沒有血色的雙唇喘著氣,伸出僅存的左手握住李順圭的手叮嚀著:「不要、不要告訴秀妍……我受傷了……」李順圭心疼著金泰妍,她知道金泰妍一直都很傻,但沒想到竟然傻成這種地步。現在這情況竟然還想著鄭秀妍?真的連自己的身體都不顧嗎?什麼都豁出去了是嗎?

 

金泰妍撐著那快潰散的意識,倔強地提起了精神告誡著李順圭。

 

如果說少女時代是金泰妍的命的話,那鄭秀妍應該可以說是金泰妍的靈魂吧?

 

「泰妍……別說話了,保留點體力好嗎?」權俞利將手握住金泰妍的手後,跟著李順圭說:「泰妍……泰妍吶!明天還有行程,妳不能因為不想出席就這樣嚇我們!」

 

金泰妍真被逗笑了,無力地安慰著:「果然是權呆,我只是傷了手而已……別擔心。」

 

話雖這麼說,但是金泰妍很清楚,自己出乎意料地傷的嚴重,但她還是極力地別讓自己看起來太糟。可是……她發現自己的右半邊像是分離了一樣,沒有任何感覺。

 

而且,她開始覺得很想睡、很想睡,眼皮很重,重到她快張不開眼了。

 

最後她聽到的,只剩下人群慌忙的腳步聲,還有濃烈刺鼻的消毒水味後,她就完全地不省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