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妍拉著人回到隊裡後彩排就持續進行著,在彩排結束之前,金泰妍都沒有給Tiffany發問的機會,也沒有打算主動解釋她為什麼會跟鄭秀妍的助理碰面,Tiffany三番兩次想找空檔詢問,卻每每被其他的事情打斷。

 

直到金泰妍跟鄭秀妍的彩排前夕,Tiffany才有機會趁著現在這等待的空閒時間,站到金泰妍的身邊微微抓住她的衣袖問著。

 

「泰妍吶,為什麼妳會跟Jessi的助理碰面?還有妳的傷真的只是碰傷嗎?」金泰妍一愣心裡泛起一陣苦楚,卻只是輕拍著Tiffany淡笑:「我跟她只是巧遇,小聊了一下……至於傷口,就跟我剛剛跟大家解釋的一樣,真的是我不小心碰傷的,沒事的。」

 

Tiffany聽著這回答抱持著懷疑,但看到金泰妍回答問題時,卻如此泰然自若的模樣,嘴裡原本還有話想問又暗自鬆開了手。她想了一下後重新展開笑顏,輕道:「沒有,我還以為妳又被Jessi的助理刁難了呢,我有點擔心~不過沒事就好!」

 

金泰妍對Tiffany淡笑點頭,示意著剛剛在那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旁的成員看著兩人在那竊竊私語,紛紛帶著調侃的意味湊了過去。一時間,讓些許寂靜的休息室又因為打鬧的緣故增添了幾分生氣。

 

「泰妍歐尼,妳手還痛不痛?要不等等彩排完回宿舍時載妳到醫院檢查一下?」一群人對金泰妍投向關懷的眼光,而金泰妍忽然被熱切的目光所注視,有些無奈地舉起手亂動著,用行動表示她一切沒事後又放下。

 

但李順圭觀察著金泰妍那參雜些許淡愁的笑容,擔憂地說:「泰妍吶,妳真的還好嗎?我是說……跟西卡的舞台……」這句話讓場面瞬間又冷了下來,金泰妍看向李順圭搖頭嘆氣,倚著椅子疲憊地坐了下來坦言:「應該不只我很緊張、很焦慮,我想妳們也跟我一樣不是嗎?」

 

倏忽,所有人都看著彼此,心照不宣。

 

「老實說我一直都不知道要怎麼好好地唱完這首歌……」

 

氣氛一滯,大家都傻愣愣地望著金泰妍,而崔秀英更是驚訝地伸出手放在了泰妍的額頭上,微微蹙眉:「沒發燒啊……」

 

原本還沒反應過來的金泰妍瞬間理解她們為什麼愣住,無言地將額上的手給擋開:「我沒發燒,我是很認真的在告訴妳們,我的想法。因為我知道妳們都很擔心我,不是嗎?」大夥都震驚於自家隊長難得的坦白,而成員們聽著金泰妍那微微顫抖的聲音,有些心疼。

 

李順圭首先拉了椅子坐在金泰妍的面前,認真地問著:「妳在想什麼?為什麼突然之間……」

 

「我跟秀妍曾經約定……在十年之約時,要一起再唱這首歌。可發生了這麼多事,這首歌的意義……我好像有點抓不準了呢……」金泰妍勾起微微的弧度,很淡、很輕、很柔也很痛。

 

剎那間,所有人都安靜了,站在角落的林允兒望著金泰妍,思緒開始飄得老遠。林允兒早有預感這首歌一定有著什麼特別的意義,她其實並不意外,可她的心口還是不受控地傳來隱隱的作痛,她摸了一下左胸口後,嘴角勾動了微幅的弧度又轉瞬即逝。

 

這時金泰妍又緩緩說著:「沒有,或許都只是我多想了。」金泰妍掛著的笑容在尾音落下的那瞬間消逝,所有人都清楚她並沒有把話說完。

 

可想要再問下去,卻好像沒有再問下去的必要。

 

Tiffany聽完後率先走到了金泰妍的面前蹲下,握著她的手開口:「泰妍啊,我們不問下去不是不關心妳,而是因為成員們知道只要時候到了,妳自然就會跟我們說。但,我們也希望妳明白……」

 

她微笑望向周圍的成員們,將每個人的手都牽了過來,最後大夥的手都緊緊地握在一起。「雖然我們不問,但我們都會一直在妳身邊支持妳。所以……放心去做妳想要的事情吧。」金泰妍望著Tiffany,然後再抬頭望向身旁的成員們,心頭湧現滿滿的暖意。

 

金泰妍輕輕彎下腰,將額頭靠上所有人的手,然後緊緊地、緊緊地反握著。

 

「孩子們,謝謝……謝謝妳們……」金泰妍現在最想做的事,不過就只想要挽回一個人,想要找回她那失去的靈魂而已,而她們的理解,就是最大的支持。

 

「泰妍我們準備要排演最後一個項目了喔。」

 

經紀人敲門而入輕喊著金泰妍的名字,金泰妍回了一聲好之後,就拍了拍大家的手起身準備排演。所有人有些擔心地望著,最後金泰妍停在了門前,轉過頭寵溺地微笑說著:「放心,我會好好加油的。」

 

沒多久,金泰妍就跟著工作人員來到了後台準備。

 

正當金泰妍邊弄著耳機邊跟身旁的人對著流程走進後台時,另一側也閃現了一群人的身影讓她停住了腳步,而同樣在對著流程的鄭秀妍也感覺有人同時間進了後台,一轉頭兩個人就這麼見上了。

 

金泰妍首先停下了正在弄耳機的手,注視著鄭秀妍。

 

這一眼,溫柔似水。

 

鄭秀妍查覺到了金泰妍眼神中的溫柔,在讓自己掉入那漩渦之前,迅速地轉過了頭,試圖把注意力放回工作人員身上。可再怎麼閃躲,金泰妍還是看見了她臉上的憔悴,金泰妍很努力想要克制自己對她的心疼,但知道了鄭秀妍的病之後,卻讓她再也無法完美地壓抑著自己。

 

「請問……能不能給我跟Jessica五分鐘的時間談談?」

 

金泰妍誠懇地開口著,頃刻間所有工作人員都安靜下來,你看我我看你的,卻誰也沒有答應這個請求,只是一個個把視線投向低頭不語的人。這時金泰妍向鄭秀妍走了幾步,輕聲懇求:「就五分鐘,給我五分鐘好嗎……」

 

鄭秀妍眼神猶豫地晃動著,低垂眼簾深思熟慮後,又緩緩的睜開雙眼,彷彿決定了什麼事情。

 

鄭秀妍對著身邊的工作人員詢問:「請問,延後幾分鐘會不會耽誤後面的流程?」工作人員想了一會後,想低頭望了眼手錶拿起對講機說:「導播,後台這裡擔誤五分鐘可以嗎?」

 

經過一番努力,所有人終於幫金泰妍挪出了這彌足珍貴的五分鐘。

 

只見所有人都離開了,在這空曠的後台之中,鄭秀妍獨自低著頭黯淡了雙眸,緩緩調整著自己的氣息,眺望著遠方輕喃:「五分鐘,妳想說什麼?」

 

金泰妍看著那眼前的女子,她萬萬也想不到在這樣瘦弱的身軀中,竟然隱藏這麼多痛苦跟傷痛。如果Anastasia說的話屬實,那眼前這人到底是用盡了多少力氣跟努力,才能這麼堅強地站在自己面前。

 

她苦笑凝視著始終不肯正面面對自己的鄭秀妍,傾盡相思地輕語:「我們之間怎麼會變成這樣呢……」金泰妍的眼眶在說出話的瞬間泛紅,曾經兩人的回憶一幕幕湧現,可現在看來卻是多麼唏噓。

 

她們兩個不應該是如此生疏……不應該的……

 

鄭秀妍聽到了這句話,若有所思地仰起頭,隨即轉身凝望金泰妍,用遺憾的口吻訴說著。

 

「但我們現在也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鄭秀妍和金泰妍相視,那眼裡流轉的一絲一毫柔情都沒落下,可這一眼,卻蘊含著她倆多少悔恨、多少隱忍跟傷痛,其中又有多少錯過。到最後,來到她倆望眼欲穿的約定時,才赫然發現這一切都悄然改變。

 

命運流轉,又怎能料到。

 

當金泰妍的愛從隱忍變得放肆時,鄭秀妍的愛卻從放肆變得隱忍。

 

這一切,都恰如其分的錯過,卻又命中注定的交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