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灑落在宿舍的一角,在廚房拿著杯子的人望著那灑進宿舍的微光失神著,手上的杯子也慢慢傾斜,那一頭亂髮的女子卻依舊沒有發現。直到另外一個跟她一樣披頭散髮的人走進廚房倒水,看不下去她手上杯子的傾斜角度,上前幫忙扶正,她才醒了過來。

 

「這杯子是當初大家一起買的,別打破了。」有些沙啞的聲音將發楞的人神魂喚回。

 

金泰妍回神才意識到自己已恍神了許久,她看向在裝水的人沒頭沒尾地說:「Sunny啊,我真的不是一個好隊長呢……」李順圭原本在裝水的手停下,背對著金泰妍說:「妳的確不是一個好隊長啊。這從我們出道時不就已經是公認的事實了嗎?」她搖了搖頭失笑,又繼續讓熱水倒進自己的杯子當中。

 

金泰妍聽到這句話,沉默地靠在餐桌低頭彎起理解又淡愁的弧度。

 

李順圭倒好水看著那獨自黯然神傷的人,抿了一口久旱的溫潤後說:「妳啊……優柔寡斷的個性被選上當隊長,根本是個錯誤。不過呢……在成員們跟SONE的心目中,妳應該是這世上任何人都無法替代的隊長了吧。」

 

「而且絕無僅有,最好也最溫柔的。」李順圭微笑地補充道。

 

低頭的人雙眸輕微晃動,有些不敢置信地抬頭望著正自在喝水的女子,瞬間明白自己又被李順圭戲弄了,於是也不爭氣地笑出聲,無奈地嘀咕:「妳就不能把話一次說完嗎?」

 

李順圭眼看日常調戲達成後,就滿足地對金泰妍笑,隨後走過去靠在金泰妍的身旁看向灑落的光感嘆道:「這個隊長妳已經做得夠好了,也許是時候當一個退休享福的隊長了。」她拍了拍一旁充斥低氣壓的人肩膀後,準備回房睡個回籠覺。

 

但金泰妍對於李順圭說的最後一句話,忍不住地好奇問:「Sunny啊!妳在說什麼傻話?我──」話還沒說完,原本快走到房間的人忽然折返,帶著一種可怕的氣勢快步往金泰妍走去。

 

金泰妍看小太陽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後退了幾步,連杯子的水都不慎溢出。但後退沒幾步,她就被李順圭用著關愛笨蛋的眼神戳著腦門道:「金泰妍,隊長這個責任是不可能揹一輩子的。妳明明就很清楚,我們遲早會發展各自的事業,到時,妳覺得還需要為我們這七個人負責嗎?這九年的辛苦,夠了。」

 

被戳的人兀自睜大雙眼又轉瞬暗淡,金泰妍頹喪地靠在李順圭的手指:「我知道……但現在大家還在一起,少女時代和SONE將我們緊緊地繫在一起……如果我自私的話,妳們真的會原諒我嗎?」雖然成員都說無論如何會支持自己,但如果她們知道她想要做的,有可能會讓少時面臨困境呢?那……

 

正當金泰妍還想繼續講下去時,額前的力道猛然加重,讓她痛得喊出聲。

 

「呀!痛啊!」李順圭看著眼前的傻瓜痛得抱頭蹲下,想偷補一腳但看在她這麼苦惱的份上,不忍心也就作罷。

 

李順圭雙手環胸,俯視著縮成一團的小傢伙:「所有人都知道妳想要讓西卡回來,就妳一個人傻傻地以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唉……突然覺得這些年乖乖聽妳話的我,好像也挺傻的。」語畢,她無奈地扶額看著蹲在地上的人吃驚地眨著明亮的雙眼望向自己。

 

「妳們為什麼會知道!」李順圭快受不了笨蛋金泰妍了……金泰妍想要追回鄭秀妍的事情,只要稍微用點腦袋注意的話,應該都能看得出來這小鬼隊長有多麼想要挽回那個冰山公主吧?

 

「妳忘記昨天帕尼講的話了?那時候她就已經暗示過妳了啊……」如果說少時要排一個遲鈍排行榜,李順圭真心覺得金泰妍有希望奪得后冠。因為泰妍真的是絕無僅有、數一數二的,遲鈍。

 

李順圭彎下身搓了搓金泰妍雜亂的頭髮,心疼說著:「泰妍吶,妳只需要記得,幸福是要靠自己把握的,尤其是好不容易重回身邊的人。任何一切都不應該羈絆妳去追尋幸福,而對於我們來說,『妳』是否快樂,比什麼都重要。」她說完後,收回了蹂躪金泰妍的手。

 

金泰妍看李順圭停下了摧殘自己的動作,簡單整理一下後站起身開起了玩笑:「隊長給妳當還差不多呢。」李順圭報以微笑,接著打了一個大哈欠轉身離去:「我才不要。如果當隊長是要把自己悶騷成一個……早晨起床還要傻楞在廚房想些奇怪事情的人的話,我還寧願睡久一點~」

 

李順圭瀟灑地留下這句話後,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留下金泰妍一個人。而她帶著淡淡的微笑,走到窗旁眺望整個首爾,然後凝望著某個方位,心思又逐漸飄離現實。

 

金泰妍看著升起的朝陽,明白這所有的困難,才只是剛開始而已。

 

 

 

而時間來到中午,在金泰妍眺望的遠方,床上擁抱的兩人也有一人緩緩甦醒了過來。鄭秀晶揉了揉眼睛看著眼前睡得正香的鄭秀妍,不禁勾起了寵溺的笑容,現在這一副可愛無辜的模樣,讓她真想咬一口。

 

所以鄭秀晶也的確這樣做了,但不是咬,而是偷親。

 

但才剛親上鄭秀妍臉頰,她就感覺到自己的臉被拉扯變形。「啊啊啊啊──痛痛痛──」同時她懷裡傳出微小的聲音:「偷親我?不知道親妳姊姊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嗎?」

 

鄭秀妍從鄭秀晶懷中醒來,帶著勝利的微笑揉捏著妹妹的臉。可憐的鄭秀晶就這樣被自家姊姊又搓又捏又揉的,整個臉都幾乎變形了,她只好趕緊向鄭秀妍投降著:「姊、姊!停、停吶!我今天還要上台表演,妳再這樣揉下去,成員們跟MeU會認不出我的。」

 

聽鄭秀晶這樣一說,鄭秀妍想想為了無辜的歌迷,還是放過她,但也不能這麼輕易放過她。鄭秀妍輕點鄭秀晶的鼻頭,調皮地說:「好吧,那為了補償我,妳要揹我去刷牙洗臉~」鄭秀晶望著撒嬌的姊姊微愣,她感覺最近的姊姊真的多了很多撒嬌呢……

 

身為姊控的鄭秀晶當然也沒多想,甘之如飴地寵著自家姊姊,二話不說就下床蹲著讓懶洋洋的人趴到自己背上,揹著她去到浴室。而鄭秀晶看時間差不多,於是送姊姊去浴室後,也手腳俐落地回房間洗漱跟整理。

 

過不久,家裡就傳來有人按門鈴的聲音。

 

鄭秀晶剛整理好就飛快地去查看是誰,從監視對講系統望了一眼後,她卻忽然像個小孩般興奮地開門飛身撲上了站在門口的人。「Good afternoon~歐尼!」

 

這一撲可讓雙手拿著東西的人嚇了一跳,突襲的重量差點讓她摔個人仰馬翻,但好險以Anastasia的身手,很快地就平衡好。她安了安神看著身上扒著自己的大傢伙,無奈說:「鄭秀晶……妳以為自己還是個小孩嗎?快從我身上下來,重死了!」

 

鄭秀晶跳下來的同時,客廳也傳來聲響,等到Anastasia進到屋內時,這才發現剛洗漱好的鄭秀妍,正帶著一絲疲憊微笑地歡迎自己。Anastasia晃了晃手上的提袋:「看來我抓的時間剛剛好,買了妳們倆愛吃的,等等吃完休息一下,我們就去現場。」

 

忽然她就像被搶劫一樣,手上重量一輕,就看到兩個盜匪完全不理會自己,逕自將東西拿到客廳桌上分贓著。Anastasia挑眉,帶著微微的怒氣走到兩人身後將她們拎了起來:「妳們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

 

鄭秀晶跟鄭秀妍兩個把筷子放在嘴巴上,乖巧地點頭,Anastasia看著兩人可憐兮兮的模樣,只好投降將兩人放下讓她們繼續分贓。而她自己則拿著厚厚的公事包,掠過兩個飢腸轆轆的孩子,去到廚房的餐桌上處理文件。

 

這時,鄭秀妍的筷子明顯頓了一下,看了眼Anastasia後,又重新投入在食物當中。一旁狼吞虎嚥的鄭秀晶也注意到在廚房裡忙碌的人,不禁好奇問:「歐尼~今天很忙嗎?如果妳很忙的話,等下姊可以搭我的車去現場,妳先忙沒關係,我們晚上再碰面。」

 

Anastasia放下手中的文件,苦笑說:「沒事。前幾天我就把最近緊急的事情都處理好,就是為了空下這天。但今早卻突然收到一堆緊急的郵件要我處理……」她輕抿了唇,感覺到眼前的公文有些棘手,可偏偏在這天出這種紕漏。

 

她靠上椅背,緩了口氣對她們說:「我弄一下就好,別擔心。我會盡量在今晚之前解決的。」

 

鄭秀晶笑了笑,對Anastasia做出一個打氣的手勢之後,便繼續埋首在食物當中。

 

而鄭秀妍卻若有所思地回頭凝視著重新投入的Anast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