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秀晶。可不可以來一趟SM載我?嗯……對,還要多久?好……我等你。」走出電梯門口,鄭秀妍迅速地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自己的妹妹,一絲不苟的動作透露著她多想要趕快逃離這個地方,可偏偏鄭秀晶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抵達。

 

鄭秀妍快步地走到大廳,身上殘留著眷戀的味道。那個人殘留在身上的香味讓鄭秀妍意識有些混亂,混亂到剛才不知該如何回應她的挽留,只能防衛性地逃離練習室。直到這時她腳步才慢下來,手臂上微痛的知覺刺激著自己左心房深埋的疼痛,方才那聲挽留又清晰地在自己耳邊打轉。

 

「金泰妍……妳到底想要我怎麼樣呢?」正當她走出大門不久,就聽到後面傳來急促的腳步聲跟喘息聲,似乎在追趕著自己。但鄭秀妍不希望……她真的不希望是她,可是卻又有點開心她追了上來。

 

「秀、西卡、西卡……」金泰妍終於看到她的背影,那個纖弱又讓她無法自拔的身影。泰妍靠在門口喘氣,急促地呼喊著她,怕她拒絕自己喊她的名字,所以硬生生地改掉稱呼。但眼前的人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金泰妍有些心急,想要走過去攔她,但就在幾步的距離,金泰妍聽到了嚇阻聲。

 

「別再過來了,金泰妍。」話說得冰冷也剛好可以讓金泰妍聽到,卻同時讓鄭秀妍的心在淌血。

 

鄭秀妍其實很想,很想抱抱她,很想跟她說說話,但是現在不行。

 

鄭秀妍不希望金泰妍出任何的事情,她抬頭掃視著附近,確認著是否有任何記者存在。不過即便她沒有看到任何記者躲藏的跡象,鄭秀妍還是小心翼翼保護金泰妍。

 

因為鄭秀妍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少女時代,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失去了,可是金泰妍不一樣。

 

「金泰妍,妳不怕被記者拍到我跟妳還有來往嗎?」

 

鄭秀妍不在乎會被謾罵,但她在乎的是輿論會毀掉金泰妍,所以只能保持冷漠。鄭秀妍很清楚,秀妍不是當初可以陪在她身邊的成員了。金泰妍和那七個孩子還有美好的未來,而她……就是一個只能在時尚圈努力的設計師罷了。

 

金泰妍錯愕地望著自己舉起的手,凝滯在自己和她之間。

 

只有幾步的距離,他們之間只有幾步的距離而已……金泰妍卻覺得兩人的距離如同隔了一個海洋般遙遠。

 

金泰妍看著漆黑的夜裡,那個穿著白西裝的女子,柔順的髮絲隨風飄逸,宛若閃爍的星辰。可她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收回自己的手,望著她的背影輕聲說著:「秀妍吶……」

 

那句秀妍也剛剛好能讓鄭秀妍聽到,不同的是這句「秀妍吶」卻是用盡無限地溫柔又眷戀的喊著她。從來都只需要一句,金泰妍只需要一句就可以瓦解鄭秀妍的所有武裝,不論她多麼竭盡全力地凍結心裡頭的那些溫暖回憶。

 

果然還是不行。

 

手臂上傳來她挽留的溫度,耳邊傳來她喊自己的親暱,身上還有自己掠過她時殘留的香氣。不行……她已經不行了,可是又該怎麼辦呢?她們之間,不可以有可能,與其兩個人都在自己最愛的事業中毀滅,倒不如一個人徹底地墜落谷底,來得安全容易多。

 

可金泰妍,貌似不願意。

 

「如果我說我不在乎呢?妳是否就會回頭……就會回頭看看我?」金泰妍望著前方的背影,她發現鄭秀妍的肩膀變得更窄了,腰跟腿也變得更細了。原本該是比她嬌小的自己,現在卻覺得眼前的人孱弱得有些不可置信。兩年前犯過錯,她現在想要彌補當時的錯誤,她如今什麼不怕……她只怕鄭秀妍會再次離自己而去。

 

鄭秀妍拿下墨鏡仰望著夜空,今日首爾的天空異常的明朗,她望著滿天的星辰,突然覺得很幸福,不禁落下淚來。她覺得幸福得彷彿快要窒息了,因為後頭站著的人,在不遠也不近的距離陪著自己仰望著這片星空。

 

鄭秀妍真的不求什麼,她只求金泰妍平安幸福。

 

金泰妍看著眼前的她仰望著星空,也尋著她的視線抬頭望著,她突然覺得左心口有種幸福和疼痛感並存。她們兩個已經多久沒有一起看著首爾的星空,多久沒有這麼近的陪著彼此,多久……沒有好好地談談了呢?

 

「泰妍吶……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放我走呢?」終於不再是連名帶姓的叫著。

 

眼淚忍不住潰堤,她的思念已抵擋不住後頭人的溫柔襲擊,她已經沒辦法再假裝討厭金泰妍。可是,她們已經回不去從前了,這是再怎麼否認都否認不了的事實。鄭秀妍好不容易能讓兩年前的傷口好了一點,她不想再讓傷口再溢出鮮血,所以她懇求著,如同兩年前她懇求金泰妍別讓她走的時候一樣。

 

她終於親暱喊著自己的名字,可是金泰妍也無法抑制地落淚了。因為金泰妍知道,眼前的人那帶著哭腔的語氣,都在告訴自己,鄭秀妍已經哭了。這情景,彷彿跟當年她求著自己不要離開的時候一樣。

 

只不過這次,她希望自己放她走,而不是留下她。

 

「秀妍,對不起……對不起……」一陣風呼嘯,拍打著兩人的衣袖,發出沉痛的聲響。

 

鄭秀妍站在前頭,用衣袖擦了擦自己的淚水,卻始終不願意回頭,只是脆弱地說著:「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妳知道嗎?當年我離開之後,身旁再也沒有妳們的時候,我有多慌張嗎?我原本期待妳會來救我,妳會陪著我度過後來的難關,可是最後呢?妳在哪?妳到底在哪!」

 

鄭秀妍憤恨又心痛地對天喊著,她知道,她當然知道金泰妍在哪。金泰妍可是少女時代的隊長,少女時代的中心支柱,她哪都不能去。可她們之間不可能只有愛情,還有事業、還有數也數不清的責任和輿論擋在中間,但她只是希望能有一次也好。金泰妍能站在自己身邊。

 

鄭秀妍痛苦地怒吼著,她不是要針對金泰妍,她只想要對這個世界怒吼出她的委屈、她的痛苦、她的種種悲憤。秀妍深埋在心底的話,終於可以在這時候好好地、沒有罣礙地說出口。

 

「我試過了,但是金英敏壓著我說只要幫妳說話,我們的人就會越來越少,最後只有解散這條路可以走,只要我幫著妳說話,我們的資源只會越來越少。」金泰妍講得雲淡風輕,可是這其中又有多少痛苦呢?

 

「而且他告訴我,如果不讓妳走,就必須要說服妳交出Blanc&Eclare,秀妍吶,這怎麼可能呢?Blanc&Eclare可是妳的心血,妳正想要完成的夢想,妳要我親手把妳的夢想摧毀?然後看著妳待在SM被凍結,弄得兩頭空?這不可能啊!所以、所以我只能答應,即便我知道妳會恨我,會很恨我。」

 

金泰妍微低著頭,怯懦地望著眼前的人,她不是想逃脫責任,她只是想告訴她一些事情。但沒想到鄭秀妍卻輕柔地開口:「嗯,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只是好怨呢……不過泰妍吶,我還是很謝謝妳的。」

 

突如其來的感謝,令金泰妍捉摸不清鄭秀妍的想法。

 

鄭秀妍沉寂兩年的情緒終於宣洩,她只是想得到一個準確的答案,想證實自己心中的猜測。

 

她猜到了,她當然都猜到了,她怎麼可能會沒猜到呢?金泰妍承受了什麼她怎麼可能猜不到呢?她好心疼金泰妍,可是誰來心疼自己這樣殘弱不堪的她呢……難道她能不怨嗎?不過,她也知道金泰妍很盡力了。

 

「謝謝妳在秀晶受到公司壓迫的時候幫了她一把;謝謝妳偷偷用著Blanc&Eclare的東西;謝謝妳在我離開後幫我唱所有的高音;謝謝妳照顧好我們兩個都最想保護的少女時代和那七個孩子們。我做不到的,妳都幫我做到了……」

 

「更重要的是,Taenggu啊……」鄭秀妍深呼吸後,緩緩地轉過身。

 

金泰妍震了一下,睽違了兩年多之後,她終於又從鄭秀妍那清甜的聲音中,再次聽見那親暱的稱呼了。她沉溺又期待地望著前頭轉過身的人,看著鄭秀妍細緻的面容和那微微勾起的笑容失神。

 

她臉龐上的淚痕,點綴著憔悴的她。

 

「這兩年來,我好想妳。」

 

鄭秀妍說得溫柔又清晰,打在金泰妍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