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Taenggu……至少我現在沒有恨你。」

 

那個輕輕柔柔的聲音傳進金泰妍的耳朵裡,如夢似幻。除了金泰妍外的人都站起身望著站在門口的鄭秀妍,除了林允兒一點也不意外之外,其餘的六人是驚喜也是錯愕。金泰妍因為喝得有些茫,始終沒有把頭抬起來,依舊傻傻地笑說:「你們瞧,是不是我太累了,竟然聽到秀妍的聲音呢~哈哈哈哈……」

 

鄭秀妍聽到那人的狂笑皺了她的八字眉,一身的休閒裝扮感覺起來今日並未上班。她舉起手中的手機,緩緩地說:「允兒……秀晶給妳我的電話,不是這樣用的。」林允兒無奈地笑,含著淚光滿眼哀傷地望著鄭秀妍說:「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找到妳來赴約,只能求秀晶和他們。」

 

鄭秀妍勾起淡笑,隔著墨鏡望了一眼站起來的幾個人後,就轉而注視著因為微醺而趴在桌上發酒瘋的人,平靜地說:「我答應來,不是因為想看到金泰妍發酒瘋的樣子,而是想把我們一年前的事情,算個清楚。」

 

她說得冷淡且不帶一點情緒,換穿了室內鞋後,就走進客廳始終跟他們保持一定距離站著。然而一年前的恩怨,要怎麼算得清楚呢?站著的七個人從餐桌走了出來,緊張地望著她,Tiffany首先開口。

 

「Jessi……妳想要跟我們怎麼算?」或許是有著些許歉意,也或許是有些埋怨,畢竟一年前的事件,鄭秀妍也要負點責任、她們也要負點責任,雙方都得為這齣遺憾負責任。

 

鄭秀妍望著七個人嘆了一口氣,摘下墨鏡的同時開口:「Jessica想要……跟你們完全切斷關係,我們認清一個事實吧!我已經不是少女時代的Jessica,而妳們還是所向披靡的少女時代,目前還是完整的八個人,所以……」

 

「希望妳們可以放過少女時代的Jessica,就讓她留在你們美好的回憶當中。」

 

聽到這裡,金泰妍的意識終於有些拉回來,她試圖用著有些暈眩的視野望清楚站在客廳的人。正當她終於成功聚焦時,猛然地從椅子上坐起身來,然後就默默地聽著鄭秀妍口中那一字一句,那每字每字都讓她心口溢出鮮血的話。

 

而其餘的人聽到這些話,不免都倒抽一口氣,林允兒更是難過地落淚說:「西卡歐尼,不要這樣好不好……一年前我們都有試圖挽留,可是、可是……」這時候崔秀英也開口:「西卡,別這樣……難道我們十幾年的情誼……妳真的捨得嗎?」

 

這時候Sunny向前了一步,試圖冷靜地整理著:「西卡……我只想問你,妳是認真的嗎?」

 

這次換鄭秀妍沉默了,而在後頭稍微恢復意識的金泰妍突然快速的從她們中間衝了出去,跑到鄭秀妍的身邊緊緊地抱著她。金泰妍終於開口了,她未乾的淚痕又添加了濕潤,失聲說著:「秀妍?秀妍真的是妳?秀妍吶……秀妍吶……不要這樣對成員們,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不要這樣對你的Taenggu好嗎?」

 

七人有些震驚,鄭秀妍也是,但她眼神中閃現的驚訝逐漸被一種寵溺跟溫柔取代。秀妍緩緩抬起手伸向那個一年前是這麼遙遠的她,用盡全身的力量支撐著她不穩的身子地說:「這一點都不像妳,宇宙最強的少時隊長,金泰妍……」她順了順那個東倒西歪的人的髮絲,溫柔地笑著,眼眶中也有了不明的淚光。

 

鄭秀妍站直身對著其餘的人說:「Sunny、帕尼、孝淵、Yuri、秀英、允兒、忙內啊……一年了,那個曾屬於少時的Jessica過得很痛苦,因為她的身邊沒有亂摸她的李順圭;她的身邊沒有熟悉的海歸朋友Tiffany、她的身邊沒有那個興致金孝淵;她的身邊沒有了寵她的權Yuri;她的身邊沒有不時抽風的崔秀英;她的身邊也沒有了溫暖又保護她的小允了,還有那個正直又可愛的忙內小賢了。」

 

鄭秀妍邊說邊落下淚,剛剛進門的冷酷跟無情,瞬間都被打碎於地。這個脆弱的人,毫無保留地展現在他們眼前。鄭秀妍順了順因為哭泣而打亂的呼吸說:「當然……她的身邊也沒有了那個曾經跟她說著泰西卡時代的金泰妍;沒有那個曾經溫柔抱著她的金泰妍;沒有那個可以跟她一起唱合音的金泰妍;沒有那個會偷偷注視她的金泰妍,沒有那個愛她的……Taenggu。」

 

鄭秀妍將臉頰貼上那散發微微酒氣人的耳畔,無奈又甜蜜地說著:「今天來,是因為允兒告訴我你們會在這裡聚會。秀晶、我爸、我媽,連秀滿叔都出動勸我過來,我可不知道原來允兒會這麼多招數……」

 

而懷中的人又開始躁動了起來,金泰妍站直身,吐著酒氣望著眼前的鄭秀妍,滿眼淚水說著:「我錯了,秀妍。是我錯了……當初是我太懦弱了,我是想挽回妳的,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可以……可以不要離開我嗎?」鄭秀妍望著她,輕輕地問著:「如果再讓你選擇一次,妳……」

 

「我會不顧一切牽起妳的手,不顧一切。」

 

「我們也是!」

 

鄭秀妍望著前頭的人,又稍稍移動視線望著後頭的七個人,滿帶淚水的笑說著:「可是啊……少時的Jessica真的已經不存在了喔……」

 

所有人聽到這句話,終於阻擋不住潰堤的淚水,好像一切都無法挽回了。

 

忽然那甜甜的聲音,有些調皮地說:「以後,只會是少女時代加上一個Blanc&Eclare的總裁,鄭秀妍。」

 

七個人起初聽著還有些無法反應,但隨即好像懂了什麼睜大了眼睛。等看到鄭秀妍那燦爛的笑後,就開始安心地邊痛哭又邊像瘋子一般的大笑著,然後互相擊掌歡呼,擁抱著彼此。但站在鄭秀妍眼前的人似乎真的配得上酒精廢人的名號,好像還沒反應過來,秀妍只好寵溺又無奈地皺著八字眉笑著。

 

「傻Taenggu,不是要發個專了嗎?怎麼還可以喝成這樣呢,不知道這樣對身體和嗓子不好嗎?」鄭秀妍輕柔地將眼前的人摟進懷中,眷戀地吸取她身上那久違又熟悉的香氣,又開口說:「這次,可不可以對鄭秀妍許下承諾,那個悶騷又笨的金泰妍,這次絕對不會再丟下她了呢?」

 

金泰妍也睜大了眼睛,聽到這些話時,原本的酒意也消退了好幾分,她緊緊地回抱著鄭秀妍纖細的腰,傻笑說:「秀妍吶……我不會再丟下妳了,我再也不會了!別離開我……別離開我,好不好?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妳,不是!是好愛好愛鄭秀妍。」

 

這是第一次金泰妍沒有如此悶騷,單槍直入地告白著,這樣讓原本比她大膽的鄭秀妍反而害羞了起來,小聲地說;「我也……很愛很愛妳,妳不要再丟下我了好嗎?這一年我真的好害怕……好想妳……」

 

忽然一股力道襲上她的唇,金泰妍二話不說就用嘴堵上了鄭秀妍所有的話語。泰妍輕輕地在她唇上反覆又細膩地吻著,帶著一點啃咬和思念,憑藉著酒意霸道地撬開秀妍的唇。兩人帶著彼此的思念跟後悔,互相用舌交纏著,閉上眼睛忘情的吻著,交換著最深的愛戀。

 

這就是金泰妍想給鄭秀妍的承諾,她再也不會丟下鄭秀妍了,而且金泰妍很愛她。

 

而奇怪的是,後頭的那群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都拿好了酒杯,望著客廳正播映的浪漫景象,滿意且開心地碰杯著。

 

「Cheers~」帕尼道地的美國腔調,笑彎眼睛表示著她雀躍的心情。

「酒圭這是妳第幾杯了啦,少喝點啦!」秀英有些擔心地用手肘靠著她說。

「呀!不要靠著我啦!妳個死長身!」Sunny翻了白眼後,有些憤怒地推開秀英的手。

「孝淵歐尼我們乾杯吧!」「好喔~小賢妳最近很會喝喔~」孝淵跟徐賢兩人笑著碰杯。

「啊,允兒啊我們的大三角沒了耶……怎麼辦~」Yuri裝出有些苦惱的表情望著允兒。

「沒辦法啊,只要西卡歐尼開心跟幸福,我們只好繼續守護她寵著她囉~」

林允兒也一臉受傷的表情,都著嘴跟Yuri碰杯著。

 

而過了好一會,終於欲罷不能的兩位主唱離開他們用唇所譜的合音,金泰妍又再次抱緊了她,用著那個鄭秀妍說很好聽的聲音說:「秀妍吶……這一年辛苦了……」

 

鄭秀妍望著那個有著消瘦的雙頰跟明顯地黑眼圈的人說:「Taenggu啊……這一年妳也辛苦了……」

 

接著紙片人金泰妍不知道哪來的力量,趁鄭秀妍無防備時,頑皮地打橫抱起她,然後轉身對著成員們大喊著。

 

「現在是Party Time!」

 

緊接著,少女時代的宿舍充斥著海豚音跟尖叫聲,還有不絕於耳的歡笑聲,當然偶爾還有金泰妍被自家暴力情人毆打的哀嚎聲。她們在宿舍裡面喝著酒、開心地歡鬧著,用著音響播著以前的歌,大聲地唱著,沒有在乎音準,沒有誰必須唱哪句歌詞的限定,食物跟酒更是一口又一口的送上。

 

金泰妍開心地跟鄭秀妍合著一首又一首歌,唱著他們驕傲的泰西合音,唱著他們以前在少女時代的歌,只是這次不一樣,這次鄭秀妍的歌詞不會再被空著了。如同金泰妍這一年來心裡的空位一樣,都被那人的到來瞬間填補了,泰妍也終於光明正大的凝望著這個全世界最美的天使了。

 

鄭秀妍也恢復了團寵的身分,每個人都鬧著她、寵著她,幫她欺負她們的隊長。不時也皺著八字眉逗大家笑,聊著以前還未能聊完的事情,然後始終有著萬年改不掉的壞習慣,就是不論金泰妍做什麼都注視著她。但這次不一樣,金泰妍不會再閃了,而是回給她一個更加寵溺的眼神。

 

而在那一夜,坐在沙發上的兩個人,彼此緊握的手,至始至終都沒有鬆開過。

 

 

 

錯過了一年,錯過了兩年,甚至錯過了十年,最終他們還是在那依舊吹著微風的小徑相逢。枯黃的回憶隨楓葉落下,可改變不了的是,他們彼此之間的愛戀,再怎麼崎嶇的小路。

 

總會再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